0
兄好,找了没有同花插件,没有看到哪里可以设置呀,指标广场在哪,指导下小白
3
肯定是可以赚钱的,做好龙头反抽首先是标的股票的选取,必须选人气辨识度足够高而且在某个阶段涨幅足够大的股,最好在当时带起来了一大波赚钱效应。其次是介入的时间点,一般的大龙头基本不会A杀,5日线10日线20日线可能都有短暂反弹,反弹的力度会随着调整的深度逐渐变大,股价跌到最高价的70%,60%甚至腰斩的时候都是比较好的买点(性价比会越来越高),可以等一个缩量极致+企稳阳线的时候介入。最后是卖点,龙头反抽非常反人性,通常比较煎熬,需要漫长的等待,只要拿得住+控制好仓位,即便被套了也能慢慢解套赚钱出来,运气好还能吃到连板,甚至龙头股的大二波,总之是个赔率很高的玩法。
0
非常感谢兄!
0
银保会被。七板高度压制吗?为什么?交流分享一下吧。
1
老师您的排单手法可以分享一下吗,我一次也没拍成功过。
47
现在退潮期很难划分,大家博弈拉扯的太极限了,我星期四本来想去恒为套利的,但是看见西陇拉升,我就在想他是不是在模仿
文一科技,大家可能会说西陇是跨年龙头,但我现阶段划分的预期是文一的模仿,文一盘整,补涨阶段,这是我个人的见解,除非西陇和银宝继续超预期。
0
看不语兄稳定复利做的真牛,请问不语兄炒股用了几年时间才能做到稳定复利
0
兄好,现在的题材很杂乱,但是真正有逻辑的在我看来一个是封装,现在又出了分支HBM,还有一个是
抖音概念和外销,剩下的就是市场杂乱的点,鸿蒙
机器人看不到逻辑支撑,小米市场已经给出答案了,唯一的活口是小米
特斯拉双概念才能多活一天,不知道逻辑对不对,希望兄能指点
0
不语老师,请教一下 您为什么没有去三柏 银山 连板的股呢,而去了反包西陇呢。之前关注你的买点都是最高连板呀
0
不语兄你好。请教一个问题。我就是关注已经成为板块龙头的个股,等他们回调买入后,经常后面这个板块上涨的时候,原来这个龙头不涨,涨的反而是一些新的票,或者是新的细分领域,这个怎么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