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兄,前边一个问题写的啰嗦,这次剪短请教两个问题,望兄拔冗指导,非常感谢
1,选票问题:
本周:从高标、板块的强度来说本周 芯片半导体最强,兄参与文一、西陇,就容易理解。
上周:
短剧游戏应该比较强,天威、中文都强(兄应该是觉得短剧没有想象空间不参与)。
证券板块、大资金多,且有
东莞控股比较犀利,其他个股高标都没走出来。这种情况下,兄选择
方正证券。兄的解释是大盘不会再次探底,必然向上,证券板块强,但是高标、连板没有走出,兄是做了一个高低切,预判证券能走强,这样理解是否正确?
2, 11.10打板文一。当天芯片板块没有特别强, 但是皇庭、豪美等高标比较强势。当天我是下杀时清仓。但兄是板上拿货。兄当时基于什么预判,他会走强?望指导,非常感谢
@不颜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