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358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颜不语

23-11-18 12:03

161
其实最难熬的是18年到19年,我也被一些推荐文章去接杀猪盘给割过,也被ST过,打板各种炸板亏钱核按钮,这是一个不断踩坑提升股票认知的过程,也是必经之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亏损完之后的反思吧,我一直强调,只有亏到让你心痛,流泪,你才会反思,这个过程是很痛苦的,没有人指路,你也不知道自己反思的是不是对的,而且市场在你做出错误操作的时候也会给你奖励,在做出正确操作的时候也会亏钱,这就更让你琢磨不透自己的想法,是不是正确的。如果亏得你不心痛,这笔亏损也就没有意义,就像死猪不怕开水烫一样。我炒股的方式是很极端的,就是抱着必死的心来的,我只是运气好,在几个关键节点都救了我一命,比如在19年的时候我亏到没有钱了,借贷也借遍了,但是我运气好,一个月中了三只新股,平均一只赚1万块钱,救了我的命,可能运气用完了,以至于到现在我都没中过新股。在19年年底的时候,我看见我两个月没亏损了,不过也没赚啥钱,问我爸妈借钱炒股,押上全家家当,签保证书,借了9万块,当时周末出两个消息,一个是不允许用塑料吸管和武汉有人感染,我星期一买了塑料吸管概念股,第二天直接吃面,马上割肉打板口罩股,尾盘炸板,不过第二天直接反包,后面就是过年7天疫情消息满天飞,全球股市大跌,开盘我直接一字板,简直就是救命,因为我的已经没钱。
炒股就是博自己的钱先亏完还是自己先悟道,就算你把钱亏完了,学到了很多东西,没钱也什么都不是,可能很多人会说用一万块钱也能起步,但是本钱少你一年翻一倍,这点钱,连生活费都不够。大多数人都不是天才,股市尤其超短线,只有暴富和破产两条路,普通人来这里就要想好,只想赚点生活费,真的别来。
埃里克斯

23-11-18 12:01

0
谢谢兄的无私分享
御史小丞

23-11-18 11:58

0
颜兄,有些股利好次日走强,有些也是拉升骗炮出货,如何分辨这些信息对股价的影响呢
三个亿就收手

23-11-18 11:58

0
感谢
2w入市炒股

23-11-18 11:52

0
不语兄说的全是干货
海上炒股

23-11-18 11:52

0
不语兄弟。能不能带带我啊。亏了好多钱。华子和茅台已备好。有酬谢。盈亏自负。
炒股治悟道

23-11-18 11:51

0
感谢不语兄
小宝1105

23-11-18 11:49

0
其实周一情绪预期是继续回暖的,周五也有回暖迹象,所以这种中位才能走出地天,早上我看伦伦翘起来我就知道二板淘汰的元成不太可能了,毕竟不是谁都能地天。 周五他地天,首先打击的就是熊猫吧,再者周一也得看好上面两个,要是上面两个情绪非常一致,他也有晋级预期。 但要是情绪出现杀,那他可能真就死了,周五已经出现过地天,周一要死就真死了。
Tigerbeer

23-11-18 11:48

1
颜兄,套利标的、龙头标的怎么区分? 主升、强势、与板块共振 来判断龙头 适当格局?恒为定性为套利原因:二波反弹、尚未突破10.17高点、量能也没有超过10.17的大阴线?这样理解是否正确,感谢颜兄
理想炒家

23-11-18 11:44

0
能分享下混沌期的策略和评估么,感觉混沌期是最难把握的,转折涨潮退潮相对容易的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