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346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短侠客

23-11-18 12:31

2
不语兄,我做短线差不多半年了,是19年开户那时候是玩长线,一直没赚钱,今年才发现有淘股吧这个存在,也见识到了短线竟然可以这么赚钱,刚开始是亏钱就充值。乱七八糟的去学别人的模式,腰斩再腰斩,现在是只有1万块钱,上个月最后一周,5天翻倍。但是最近也腰斩了,经过这几个月的交易和反思认识到了自己只是一个平凡人,不是天选之子。现在是一直在按照市场的小周期情绪预判和预期差还有超预期去交易,都知道情绪冰点少交易,等到预判转折点的时候才是最佳出手的时候,但是就是控制不住,是因为踩的坑还不够多吗,知道到做到真的挺难的,特别是在金钱这一方面收不住自己贪婪的内心,也导致出现错误的交易并且一错自己的节奏就变形了,好股进不去就去交易杂毛。不过顺的时候也会变得自信,像天神下凡一样。希望兄指点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万分感谢!
星星之火123456

23-11-18 12:27

0
感谢兄的分享
星星之火123456

23-11-18 12:27

1
不曾想不颜不语兄也是经过涅槃的。恭喜走出来。兄不考虑分仓吗,如果钱少,万一遇到一个停牌一年的,岂不是很被动。
遇股起舞

23-11-18 12:25

0
70侠

23-11-18 12:25

0
不颜兄你好!分仓和全仓我纠结很久这次我终于下定决心全仓一只票,近几个月来,每次好不容易赚了10来个点最多2天就亏回去这样反反复复折腾好几次,我发现我轻仓的股由于没有精力去关注往往卖出都在低点如果遇到龙头断板当天由于太多票要处理而且都是杀向跌停慌忙处理损失特别惨重几乎会把前面利润亏一半左右。想问不颜兄你一直以来都是全仓一票,还是以前分仓后来才全仓,如果是以前是分仓是什么原因让你下定决心全仓?
遇股起舞

23-11-18 12:21

0
秋工

23-11-18 12:21

0
很实用的指标
上三楼

23-11-18 12:18

1
太能体会这种感觉了,去年因为无头绪亏得在电脑面前哭
遇股起舞

23-11-18 12:18

0
遇股起舞

23-11-18 12:17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