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343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山来迟123
23-11-18 12:43
0
老师一路走来也不容易,一直关注老师,从金科和荣盛那时开始,希望老师未来能成为游资
狮子等待猎物
23-11-18 12:42
0
你是贵州那里的?我是安顺的
2w入市炒股
23-11-18 12:42
0
请问对你走上正确道路最重要的一波行情是哪一波,得到了什么启发
一只豹
23-11-18 12:41
0
进攻还是很犀利的
楠木而栖
23-11-18 12:41
0
有没有发现最近监管又发生微妙的变化,比如
高新发展
,对于高新监管延长,你如何理解的
韭菜花都谢了
23-11-18 12:39
0
和我一样的入市经历
,现在还在挣扎中
锦衣夜行676
23-11-18 12:39
0
先生大义
不颜不语
23-11-18 12:35
73
我在16年的时候,因为那个时候干活赚了点钱,然后那个时候流行把钱转存到余额宝里面吃利息,后来看到支付宝里面还有基金,然后我就把钱转出来去买基金了,然后就开始亏钱了,当时不了解股票,也看不懂基金里面持有的股票是干嘛的,反正我就知道我亏钱了,哈哈,然后我就换别的基金还是亏,后面我说我给你亏,我还不如自己炒,然后17年就开始接触炒股,用的是证券的APP炒股,边接工地边炒股,赚的钱还不够亏的,被腰斩以后,把钱发给工人我就没钱了,后来是看到装修这行不行了,必须转型,选了各种路之后,都不行,就开始真正了解股市,并且对中国股市未来很看好,我一一列出来了我为什么看好,然后18年过完年就开始全职借贷炒股。说实话我想股市赚到了钱去做一些能够改变世界的事情,毕竟钱在满足生活以后,就没有多大用处了。
时空艺术
23-11-18 12:35
0
“大多数人都不是天才,股市尤其超短线,只有暴富和破产两条路,普通人来这里就要想好,只想赚点生活费,真的别来。”
独骁
23-11-18 12:33
1
礼拜一 三个高标谁强打板谁吗
我礼拜五看到银保有点仿天龙那时候的味道 直接打了银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