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338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趋势改变自己

23-11-18 12:58

0
证券只看好国金,中金,东财。
趋势改变自己

23-11-18 12:57

0
文一更有逻辑吧,西龙觉得走不远
狮子等待猎物

23-11-18 12:51

1
择时大于择股,股是时代的产物
profitsea

23-11-18 12:50

0
老师请问你悟道之前是被卡在什么地方,然后在这关键点或转折点是想通了什么做对了什么然后就突破了?感恩布道!
不颜不语

23-11-18 12:45

54
先提升理解力,把选股选好,然后等他上板,我同花顺交易里面我是把买卖设置,设置为了全仓和最高价,然后开通个L2,上交所的股盘口不好排板,盘口不能加速,而且排板真的很考验熟练度和抛压的预判,起初我是直接扫板的,然后被炸板炸多了,开始学排板的,以前对股市没有世界观,所以当时排板是想,等游资把上面的单子给吃完我就来,因为有大佬买,大佬比我聪明,我买进去要亏一起亏,我亏小钱你亏大钱,哈哈。
破釜沉舟超短线

23-11-18 12:44

0
兄现在全职在做吗?
守静新成

23-11-18 12:43

0
加油颜兄,再给你一到两年你肯定可以破500万!!!
世兴

23-11-18 12:43

0
唯有自渡,控制住回撤才有可能连续盈利,要么哪怕一个月半个月翻倍都会亏回去。
神火大道

23-11-18 12:43

0
多伦大阴开盘预期吧,走出来太难了?
复财

23-11-18 12:43

3
周五都他妈高潮了还二冰,你连情绪到了哪个阶段都搞不懂还在这误人子弟!银保和三柏硕上不了七班,去做多伦的6板有什么意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