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334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杨松平

23-11-18 13:26

0
分析到位
jy03707639

23-11-18 13:23

1
兄,还是想问下排板的技巧,可以再说说细节吗。
感觉有的时候+7+8突然就涨停了,这种时候怎么排呢?
jy03707639

23-11-18 13:21

0
谢谢 谢谢 谢谢
暖暖洋夏

23-11-18 13:20

1
不语老师,这个垫单排怎么做到这样精准计算,手机能实现吗
不颜不语

23-11-18 13:18

30
我也在买呀,但是我是一个喜欢追求完美的人,我对昨天西陇排单不满意,我只垫了3万多手,但是当天涨停之后到收盘有11万手的抛压,所以我星期五,想把垫单垫在5万手,但是两三万手的时候,突然有几笔万手单,堵死我了。其实自己挺蠢的,在他第1次回风封之后撤单的时候,那个板上抛压已经很小了,但我老是想追求完美。
一杯七喜

23-11-18 13:16

0
兄,没有全速盘口那不就大单吃完了涨停价已经挂了十几万手了还记得去嘛。
不颜不语

23-11-18 13:14

100
车主升期,我没有买到车,是因为我不敢买了,所以我会惯性的去切他,所以买捷荣技术,就是赌车明天挂,其实这里是不对的,一个主升板块龙头能不能持续,你就观察中位股,他是先挡刀的。我提前预判就是意淫吃面,应该等他涨停介入
真视同是套利的,就是圣龙打开高度之后,次高标还有补涨空间做套利。
青龙是早盘主动走强的,当时备选的有天龙,但是炸板我没有撤单成功,当天就看出来了天龙名字的优势,所以收盘说运气好没亏钱。
光弘是走的市场大盘反弹的逻辑,他是先于大盘反弹的,所以半路了,这里是我对指数犹豫期,不会踩第二只脚,次日做T是两笔交易,早上对之前获利的了结,尾盘买是博弈第二天修复的力度,但是格局了一天,第二天修复力度不强,就质疑他这里不能继续往上了
这里捷荣二板就是利用大家对以往妖股三波的经验去做的,但三板遇到前面套牢区竞价已经不及预期了,自己贪被核了
文一科技其实一直都在超预期,他前面被立案调查就应该挂的,但是在天龙和捷荣带崩市场后他没跌还涨,对比才能看得出强弱,我就去赌他穿越了,而且都是在情绪已经杀过一段时间了去赌的,本质上就是赌情绪回暖,西陇也是。
我做切换都是根据情绪去预判情绪,接下来是否会回暖,回暖大家第一选择会是哪个板块龙头,这个板块龙头是在情绪低迷的时候,也在走强的,去赚这个情绪回暖的钱。
一瓶汽水

23-11-18 13:12

0
不语兄,您10月13号为什么会想到买圣龙股份的,是出于那几个方面的考虑的可以讲一下吗?谢谢不语兄
kkkilla

23-11-18 13:03

0
不语兄 可以分享一下 你学股市的过程吗 就是只有在股吧 学前辈的交割单做一些自己的思考吗 感觉现在是云淡风轻 应该经历了不少挫折吧
上三楼

23-11-18 13:00

2
哈哈,不语兄和我的想法一摸一样,有时候我抢半路也是这个思路,就算炸板,我成本也比大佬们的低,选好一个大概率绕不开的标的,猛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