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318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浮炒家1

23-11-18 13:43

0
是的,周五不敢去银宝,反而去了低位的,炸板吃面了
不颜不语

23-11-18 13:43

43
我一般是打板排板介入,因为打板最起码能够追求明天的确定性,如果断板介入,其实很大程度上是有赌的成分,这里存在不确定性,去博不确定性,有亏有赚,但是经常去赌,这种操作惯性会把自己变成一个赌徒。
Hontie

23-11-18 13:41

0
我觉得西陇超预期的是周五这天,其实周四高位已经开始松动了,周五竞价一出来龙高一字跌停,银宝艰难抢到红开,高位看起来要一起扑街了,结果西陇四个多点高开,并且开盘加速冲板,同时银宝也承接了没有被砸死,三柏硕也封板,所以西陇他从一个纯人气情绪票,反包三板后突然有了妖气,我一开始是看不起西陇的,但是周五我感觉西陇走出来了
不颜不语

23-11-18 13:33

72
首先你要形成一套自己盈利的模式,这是能够先让你在股市里活下来的方法,然后你才有本钱去提升认知,股市里的认知都是要靠钱去亏出来的,你不敢上就是因为认知不足,如果有钱捡你会不捡吗?为什么不敢捡?因为你怕这怕那呀,你的认知,那你无法看清事物全貌,所以你会怕。就有很多东西,讲了,你也未必能做到,就像我前面的融资融券,以前没接触过,也没感受过,我接触过我就不会再去碰了,这也是自己认知上的不足。
Hontie

23-11-18 13:32

0
其实大部分时间处于混沌期,而混沌期又有一次次的小情绪周期,就像波浪一样的,一般一个轮回就是5-6天左右
Tigerbeer

23-11-18 13:32

0
感谢颜兄耐心解答,非常感谢
海升落日

23-11-18 13:30

0
我想问问,能带带我吗,
赢天888888

23-11-18 13:29

1
兄,你打板的个股都是打一封还是回封的,我看你百分之九十的股票都是打板买的,半路竞价不做的吗?
不颜不语

23-11-18 13:28

198
龙头一定要是能够带动板块的,因为市场里面有很多人,他选股是通过板块去判断它的强弱的,就是说他们只买能够带动板块的股票,并且有板块效应的股票,真正的总龙头还必须带动市场情绪。想要成为龙头是要经过爆量换手的,这里我的逻辑是这样想的,第1波因为新题材达到一定的高度,想要带动情绪,必须经过市场爆量,因为这支个股之前有很多潜伏盘和潜伏散户,他们不是超短线,他们更不懂情绪,爆量是要把他们洗出去,然后让超短线的散户进来,这个时候把里面的筹码都换了一遍,因为超短线的散户,他们是看情绪买卖的,就像车把轮子换了,这个股如果还能走强那就成了情绪的载物,就脱离了题材本身了,这就是为什么叫妖股的原因,他成了当前市场情绪的宣泄点。这都是杂毛比不了的。
红岭山狼

23-11-18 13:27

0
@不颜不语 兄,你之前借贷是今年还清的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