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308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满哥

23-11-18 14:02

0
这段好说得好  不能前怕狼后怕虎  看好就干  割了反省哪里错了 纠错完善
满哥

23-11-18 14:00

0
感谢老师方法  周四买了遥望科技 周五买了亚威股份  都是封版后去排
洪老哥

23-11-18 13:57

0
你好语总,排板介入的意思是拖拉机单吗?
无趣无穷

23-11-18 13:55

1
大好人一个啊。感谢大佬分享啊
天天玩有饭吃

23-11-18 13:54

2
请教兄一个问题,如果你没有买到现阶段你认为最强的最有想象力的票,你会加速接吗还是空仓?第二个问题,如果你没有买到你觉得最好的票,然后后面几天又不给你买进的机会,你会空仓吗,如果空仓那会错过一大波行情,毕竟除了龙头还有别的票也能赚钱。所以我最终想请教的问题是只做你认为最理想的票,那样机会太少,还容易错过,你是怎么理解最强最有想象力的,按我的理解你这个最强最有想象力,我认为你只有上车圣龙吃四个板那次才算是,其他的票只是人气核心之一(比如最近上的西陇),或者板块核心之一(比如券商重组板块的方正)。往兄不吝赐教
不颜不语

23-11-18 13:52

60
我觉得打板是追求确定性的一件事,周四皇庭竞价不及预期就直接核,我看到竞价爆量45万手,这就是里面在抢跑,而且是在前面情绪高潮后的不及预期,如果是情绪低迷已经杀过后的不及预期,才有博弈情绪回暖的可能的。西陇超预期模仿文一很像,而且他的高度不高,皇庭还想往上走,那就是开启新周期了,现在高度压制,他题材也没有那个想象力,之前也只是定义皇庭是文一的先锋龙,这是我的理解啊
我在人间看太阳

23-11-18 13:47

1
悟道的人 才会选择打板 优秀
无趣无穷

23-11-18 13:45

1
大佬真心发言啊,自己的心得。感谢啊🙏
一人带三狗

23-11-18 13:45

1
老哥 看好的票不敢重仓 有好解决方法吗!
行歌4

23-11-18 13:45

1
认知都是亏出来的,太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