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段好说得好 不能前怕狼后怕虎 看好就干 割了反省哪里错了 纠错完善
0
你好语总,排板介入的意思是拖拉机单吗?
1
大好人一个啊。感谢大佬分享啊
2
请教兄一个问题,如果你没有买到现阶段你认为最强的最有想象力的票,你会加速接吗还是空仓?第二个问题,如果你没有买到你觉得最好的票,然后后面几天又不给你买进的机会,你会空仓吗,如果空仓那会错过一大波行情,毕竟除了龙头还有别的票也能赚钱。所以我最终想请教的问题是只做你认为最理想的票,那样机会太少,还容易错过,你是怎么理解最强最有想象力的,按我的理解你这个最强最有想象力,我认为你只有上车圣龙吃四个板那次才算是,其他的票只是人气核心之一(比如最近上的西陇),或者板块核心之一(比如券商重组板块的方正)。往兄不吝赐教
60
我觉得打板是追求确定性的一件事,周四皇庭竞价不及预期就直接核,我看到竞价爆量45万手,这就是里面在抢跑,而且是在前面情绪高潮后的不及预期,如果是情绪低迷已经杀过后的不及预期,才有博弈情绪回暖的可能的。西陇超预期模仿文一很像,而且他的高度不高,皇庭还想往上走,那就是开启新周期了,现在高度压制,他题材也没有那个想象力,之前也只是定义皇庭是文一的先锋龙,这是我的理解啊
1
悟道的人 才会选择打板 优秀
1
大佬真心发言啊,自己的心得。感谢啊🙏
1
老哥 看好的票不敢重仓 有好解决方法吗!
1
认知都是亏出来的,太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