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302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夏雨冬雪

23-11-18 14:14

0
借贷炒股能做出来真的是了不起
满哥

23-11-18 14:13

0
文一还是有基本面的  也是市场一波检验过的
现在这些高度股只能作为妖 纯筹码看
不颜不语

23-11-18 14:11

86
我现在不用情绪周期了,我以前会用,比如说混沌期用一进二,不断的去试错,从个股盘子,股东,题材想象力,启动时机,历史连板赚钱效应去找,一旦试错成功我叫确定日,第二天就开始走主升期了,主升期就买龙头,别的不看,知道分歧或者第一次断板,如果我出了,我就会去找补涨,因为龙头开始震荡期了,补涨涨完我就会立马低吸龙头,博弈第二波,如果行情不好直接退潮期我就空仓了,等市场跌到跌不动又开始试错一进二,这是以前大概的手法安排。
花非花落

23-11-18 14:11

7
不颜兄好,我不是不颜兄的粉丝,但是经常在淘股吧上见到不颜兄的身影。刚刚听我的粉丝说,不颜兄来贵阳了,我本人是贵阳的,很喜欢和同行多交流,交易者都是孤独的,所以不颜兄若是有时间,我请不颜兄吃吃贵阳美食,一起交流一下如何?
洞阳

23-11-18 14:09

0
@123547657755 一切都是在模仿,加速断头
还耍哈

23-11-18 14:08

2
皇庭周二是买点,如果你是在场内,竞价结束之前你会怎么处理。没带动板块被核,那么周五银宝却没被核,这个时候你又在里面,这个票你又会怎么处理。
洞阳

23-11-18 14:07

0
@Tigerbeer 11月10号打板文一,我觉得是赌情绪节点,毕竟天龙下杀三天了。文一量能温和,锚定五日就行了。
满哥

23-11-18 14:06

1
周五陇西卖出了 因为没看出他是什么龙。如果定位模仿文一,那周一就是100%监管了 也没高度了
光刻胶和医药属性好像都难突破100%
Anivia

23-11-18 14:06

0
大神你好,想请问下大神仓位在现在的满仓之前是怎么过渡的,我最近都是轻仓的票大赚但是重仓的票一下亏回去了,很迷茫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有时候选了4个股三个涨停但是一个大跌刚好就是重仓的大跌,我知道是我选股的问题,还是想问问大神仓位管理和分配的知识,万分感谢
满哥

23-11-18 14:04

3
这里涉及一个版块或者市场总情绪了  很多连板股爆量后就over了 直接A
必须是一个大题材的龙才可以  捷荣股份 塞力斯  
现在的文一就是爆量后市场接不住了  还需要观察
刚才说的皇庭国际就是对标天龙 属于文一的先锋龙或者情绪唯一加载
一旦爆量文一结束就a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