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借贷炒股能做出来真的是了不起
0
文一还是有基本面的 也是市场一波检验过的
现在这些高度股只能作为妖 纯筹码看
86
我现在不用情绪周期了,我以前会用,比如说混沌期用一进二,不断的去试错,从个股盘子,股东,题材想象力,启动时机,历史连板赚钱效应去找,一旦试错成功我叫确定日,第二天就开始走主升期了,主升期就买龙头,别的不看,知道分歧或者第一次断板,如果我出了,我就会去找补涨,因为龙头开始震荡期了,补涨涨完我就会立马低吸龙头,博弈第二波,如果行情不好直接退潮期我就空仓了,等市场跌到跌不动又开始试错一进二,这是以前大概的手法安排。
7
不颜兄好,我不是不颜兄的粉丝,但是经常在淘股吧上见到不颜兄的身影。刚刚听我的粉丝说,不颜兄来贵阳了,我本人是贵阳的,很喜欢和同行多交流,交易者都是孤独的,所以不颜兄若是有时间,我请不颜兄吃吃贵阳美食,一起交流一下如何?

2
皇庭周二是买点,如果你是在场内,竞价结束之前你会怎么处理。没带动板块被核,那么周五银宝却没被核,这个时候你又在里面,这个票你又会怎么处理。
0
@Tigerbeer 11月10号打板文一,我觉得是赌情绪节点,毕竟天龙下杀三天了。文一量能温和,锚定五日就行了。
1
周五陇西卖出了 因为没看出他是什么龙。如果定位模仿文一,那周一就是100%监管了 也没高度了
光刻胶和医药属性好像都难突破100%
0
大神你好,想请问下大神仓位在现在的满仓之前是怎么过渡的,我最近都是轻仓的票大赚但是重仓的票一下亏回去了,很迷茫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有时候选了4个股三个涨停但是一个大跌刚好就是重仓的大跌,我知道是我选股的问题,还是想问问大神仓位管理和分配的知识,万分感谢
3
这里涉及一个版块或者市场总情绪了 很多连板股爆量后就over了 直接A
必须是一个大题材的龙才可以 捷荣股份
塞力斯 现在的文一就是爆量后市场接不住了 还需要观察
刚才说的
皇庭国际就是对标天龙 属于文一的先锋龙或者情绪唯一加载
一旦爆量文一结束就a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