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301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曹州氾胜之

23-11-18 14:29

2
一般排单排不到,不知道这里技巧是什么。要不就是扫,排我没成功过,五千手后到尾盘都无法进入,有时候怀疑到自己得营业部
Ciaofail

23-11-18 14:29

0
不语老师您好,我现在主要做主流板块中情绪扛跌的个股。现在不太敢顶高标,主要做后排异动个股的性价比。首板或者尾盘低吸。
想请问下这两种手法适合在情绪下跌缓减缓时买?,还是情绪修复那天买?
谢谢哈哈!
满哥

23-11-18 14:27

0
现在情绪周期没以前那么死板教条了  高度板结束就一直杀到2板拐点然后一波无脑再来一波周期
现在市场交错一起的,比如文一14号进入调整就有聪明资金开始从封力向存力的版块轮动
也出现了传媒低位版块切换
狮子等待猎物

23-11-18 14:25

0
你好,现在不用情绪周期?那用什么做参考出手大佬?借鉴一下
小宝1105

23-11-18 14:20

0
兄弟,现在我看来西陇走的是文一模仿+补涨,所以西陇涨不动的时候应该去文一,博弈文一下一波。 同时,能走出来的连板空间龙应该是银宝。 那么综上所述,应该做银宝啊,为啥你会选择西陇呢
profitsea

23-11-18 14:20

0
老师是怎么判断龙头,是从最高次高里面选吗,还是有的时候从一板二板就开始锚定某个题材会发酵成主线然后去找龙头?
划船不用桨HCF

23-11-18 14:19

0
@不颜不语 老师是用手机操作吗
卡卡西冲鸭

23-11-18 14:18

0
谢谢老师,正如你之前所说,很多坑踩过了才懂。刚短线几个月,虽然还没盈利,但是很多时候已经知道自己错在哪了,继续努力,向你学
还耍哈

23-11-18 14:17

0
皇庭周二是个竞价超预期的明牌买点,这个问题排除吧,说说银宝。
涨不停666666

23-11-18 14:16

0
老师怎么把握买卖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