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般排单排不到,不知道这里技巧是什么。要不就是扫,排我没成功过,五千手后到尾盘都无法进入,有时候怀疑到自己得营业部
0
不语老师您好,我现在主要做主流板块中情绪扛跌的个股。现在不太敢顶高标,主要做后排异动个股的性价比。首板或者尾盘低吸。
想请问下这两种手法适合在情绪下跌缓减缓时买?,还是情绪修复那天买?
谢谢哈哈!
0
现在情绪周期没以前那么死板教条了 高度板结束就一直杀到2板拐点然后一波无脑再来一波周期
现在市场交错一起的,比如文一14号进入调整就有聪明资金开始从封力向存力的版块轮动
也出现了传媒低位版块切换
0
你好,现在不用情绪周期?那用什么做参考出手大佬?借鉴一下
兄弟,现在我看来西陇走的是文一模仿+补涨,所以西陇涨不动的时候应该去文一,博弈文一下一波。 同时,能走出来的连板空间龙应该是银宝。 那么综上所述,应该做银宝啊,为啥你会选择西陇呢
0
老师是怎么判断龙头,是从最高次高里面选吗,还是有的时候从一板二板就开始锚定某个题材会发酵成主线然后去找龙头?
0
0
谢谢老师,正如你之前所说,很多坑踩过了才懂。刚短线几个月,虽然还没盈利,但是很多时候已经知道自己错在哪了,继续努力,向你学
0
皇庭周二是个竞价超预期的明牌买点,这个问题排除吧,说说银宝。
0
老师怎么把握买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