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300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满哥

23-11-18 14:44

0
这里其实需要强大预判性,你的自选里要有拐点出现时 可能引领市场的股
在目标范围内的打板 好像楼主都是连板股为主 市场帮你选了
首板 2板这些不参与
东吴凌云

23-11-18 14:43

0
不颜不语兄好,请教您一个问题,为什么康强电子11月6号那个二板会炸,都是成交额十亿级别的票,文一走出来是不是因为它有高度?芯片再11月3号启动,但是那天启动涨停的个股一个也没有走出来,该怎么理解
易去留

23-11-18 14:42

1
跟随大佬做笔记:炒股就是博自己的钱先亏完还是自己先悟道
振神

23-11-18 14:41

0
兄,请教一下排单技巧
振神

23-11-18 14:41

0
兄,用手机还是电脑操作的?
满哥

23-11-18 14:40

0
指标具有欺骗性,盘口也同理有。封单上面的排排撤撤,大单后移,砸开回封等等
盘口的欺骗性如何去处理呢,之前用了L2反而不敢买了
不颜不语

23-11-18 14:39

85
预判方向,涨停板介入排板,等待验证市场反应和板块反应,通过反映给个股,明天套上预期来操作卖点,如果低开不行了,卖点就两个,要么竞价直接走,要么等题材轮动到你了卖,卖给博弈大长腿地天板的大哥们,之前青龙就是啊,青龙之前有过地天板,有过大长腿,这就会有一个博弈地天板的预期,一只股票之前的走势会给这支股票订上标签,这就是想象力,你要么直接竞价走,你要么等这个想象力兑现的时候走。这就是为什么满仓一只股,因为你能把预期管理,买点和卖点都做得很好。这些东西你都做好了,心里有底了,你是不会慌的,反而分仓,你没法精准的做好预期管理和买卖点,涨还好说,一跌反而我会慌,不会操作了。哈哈。
追求狐狸的狼

23-11-18 14:36

0
兄,这个在哪设置啊,找不到
木可九日

23-11-18 14:34

5
解析皇庭的都是马后炮,皇庭一字预期被里面大单按死都是非正常情况,偶然性发生的,才加速两天,早上一度竞价10个亿顶板,情绪预期是上升期,完全是被里面没有格局的资金玩坏了!如果皇庭开3个点,爆量高开,那是不是有很大预期差呢?竞价爆大量换手,只要开盘顶住抛压,上板大把人接!
Tigerbeer

23-11-18 14:31

0
兄,请教下,这种情绪票,可以按照5线操作吗?10日当天,芯片和指数也没有共振,这种情况是不是不用关注大盘?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