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里其实需要强大预判性,你的自选里要有拐点出现时 可能引领市场的股
在目标范围内的打板 好像楼主都是连板股为主 市场帮你选了
首板 2板这些不参与
0
不颜不语兄好,请教您一个问题,为什么
康强电子11月6号那个二板会炸,都是成交额十亿级别的票,文一走出来是不是因为它有高度?芯片再11月3号启动,但是那天启动涨停的个股一个也没有走出来,该怎么理解
1
跟随大佬做笔记:炒股就是博自己的钱先亏完还是自己先悟道
0
兄,用手机还是电脑操作的?
0
指标具有欺骗性,盘口也同理有。封单上面的排排撤撤,大单后移,砸开回封等等
盘口的欺骗性如何去处理呢,之前用了L2反而不敢买了
85
预判方向,涨停板介入排板,等待验证市场反应和板块反应,通过反映给个股,明天套上预期来操作卖点,如果低开不行了,卖点就两个,要么竞价直接走,要么等题材轮动到你了卖,卖给博弈大长腿地天板的大哥们,之前青龙就是啊,青龙之前有过地天板,有过大长腿,这就会有一个博弈地天板的预期,一只股票之前的走势会给这支股票订上标签,这就是想象力,你要么直接竞价走,你要么等这个想象力兑现的时候走。这就是为什么满仓一只股,因为你能把预期管理,买点和卖点都做得很好。这些东西你都做好了,心里有底了,你是不会慌的,反而分仓,你没法精准的做好预期管理和买卖点,涨还好说,一跌反而我会慌,不会操作了。哈哈。
5
解析皇庭的都是马后炮,皇庭一字预期被里面大单按死都是非正常情况,偶然性发生的,才加速两天,早上一度竞价10个亿顶板,情绪预期是上升期,完全是被里面没有格局的资金玩坏了!如果皇庭开3个点,爆量高开,那是不是有很大预期差呢?竞价爆大量换手,只要开盘顶住抛压,上板大把人接!
0
兄,请教下,这种情绪票,可以按照5线操作吗?10日当天,芯片和指数也没有共振,这种情况是不是不用关注大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