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好,我在你后面的回答里看到你说个股爆量再走强就是脱离题材本身从而成为了市场情绪的载体,那么就你周四买西陇这天来说,西陇和皇庭都算是情绪载体了,皇庭周四核按钮后说明市场整体情绪已经出问题了,因为他是情绪载体的最高板。这时候西陇在市场情绪出问题的当天超预期分离走强,但它的高度和皇庭又没有差多少,所以这个分离走强盈亏比感觉不划算才对啊,这一点也不符合你买最强最有想象力个股的要求啊,这也是周四我看到西陇走强没敢买的原因。接着前面的论述再请教个问题,周四市场情绪在皇庭核按钮宣告市场情绪出问题后,周五不是继续大分岐,而是回暖。像回暖走强的西陇,
三柏硕,银宝,他们还是走得市场情绪的载体这个逻辑,那这一步起来皇庭七板就挂了,市场没有好好调整就回暖了,我理解感觉这没有啥预期啊,这市场为啥这么走看不懂啊,往兄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