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298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向上慢慢

23-11-18 14:58

0
大哥为撒没有关注银保山新
燃点2023

23-11-18 14:56

0
谢谢指导
不想默默做韭菜

23-11-18 14:54

0
不颜兄你好,我其实比较想了解排板这个问题,因为我每次都是一排排不到,排到基本都是炸板的,希望请教一下你的经验!谢谢!
不颜不语

23-11-18 14:54

4
不知道你说的这个市场局部共性是什么,能举例说明嘛!
燃点2023

23-11-18 14:53

0
不言兄好,进淘股吧以后就关注到了你,你年纪比我小,但是水平比我高,9月10月看你的操作很凌厉,但是从圣龙做完以后,不知道是不是进入融资的原因,感觉没之前那么游刃有余了,个人水平所限,提不出特别好的问题,希望你可以不断新高,创造传奇,向你致敬🫡
赢魔

23-11-18 14:52

0
语神,请教一个问题,都说买票看预期,那么要从哪些维度来做这个预期呢?
左米

23-11-18 14:50

0
这个点到我了
道心盎然

23-11-18 14:49

0
皇庭七进八,有天威七进八失败在那里,真不能是一字加速预期
天天玩有饭吃

23-11-18 14:47

3
兄好,我在你后面的回答里看到你说个股爆量再走强就是脱离题材本身从而成为了市场情绪的载体,那么就你周四买西陇这天来说,西陇和皇庭都算是情绪载体了,皇庭周四核按钮后说明市场整体情绪已经出问题了,因为他是情绪载体的最高板。这时候西陇在市场情绪出问题的当天超预期分离走强,但它的高度和皇庭又没有差多少,所以这个分离走强盈亏比感觉不划算才对啊,这一点也不符合你买最强最有想象力个股的要求啊,这也是周四我看到西陇走强没敢买的原因。接着前面的论述再请教个问题,周四市场情绪在皇庭核按钮宣告市场情绪出问题后,周五不是继续大分岐,而是回暖。像回暖走强的西陇,三柏硕,银宝,他们还是走得市场情绪的载体这个逻辑,那这一步起来皇庭七板就挂了,市场没有好好调整就回暖了,我理解感觉这没有啥预期啊,这市场为啥这么走看不懂啊,往兄解惑。
不颜不语

23-11-18 14:47

107
市场总龙头,你就看他小弟和中位股的反应来判断强弱,这都是先挡刀的,这些还强的时候,说明情绪很好,龙头可以大胆干。市场总龙头的高度就是由情绪决定的,势比价高,情绪好坏都会反映在这些小弟和中位股上,等绝对高潮之后,中位股一死,亏钱效应爆炸,龙头也就要跑路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