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288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卡卡西冲鸭

23-11-18 15:10

0
1.我只是想知道,关注函的威力大不大,如果大,以后遇到这种可以降低预期,更加警惕,操作更加游刃有余。
2.西陇走出来是资金,情绪,人气推动的,不是什么阿尔默兹什么的😂😂😂
那啥炒饭蛋

23-11-18 15:07

0
我估计他指的是板块的后排个股
无趣无穷

23-11-18 15:07

0
短线谁玩大屁股的
独孤九剑6

23-11-18 15:07

0
不颜老师现在用哪个方法?
不颜不语

23-11-18 15:06

28
现在大家都知道情绪周期,都在博弈,就很难分清楚分歧还是退潮还是混沌,不过我觉得现在分歧期。会演变得跟退潮一样,但是我觉得一个题材大周期就只有一个退潮期,中间的波动不管多大也都只是分歧期,只是情绪退潮,但是这个题材是分歧期,但是你说的退潮终止日,这没有一个固定的吧,我只会去通过盘面判断情绪跌无可跌,很多人说这是冰点,这要自己理解力的判断了。
鲜衣怒马少女

23-11-18 15:04

0
做得好,分享也好,很多东西在兄这里汲取的,不过我是半路会提前买一点,排板很多时候买不到,不敢扫经常炸
abing2197

23-11-18 15:00

0
1.能被关注函干死的,从来不是大妖2.西陇能穿越绝不是单靠光刻胶属性,而是永和阳光的阿兹海默试剂,国内首家+计算器逻辑。
毒上加毒以毒攻毒

23-11-18 15:00

0
回下我呗
不颜不语

23-11-18 14:59

49
你看我前面其他人的回答,我现在更多的想追求确定性,我要的就是明天涨,潜伏太费时间了,他只有成本优势,但没有确定性优势,只有涨停,晚上大家复盘到,大家才能注意到。不过我以前玩过那种市场热点然后低位潜伏等补涨,但是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启动,确定性好难找,而且它是涨涨跌跌,吃口大肉好难,一般冲高就走了,
王不二莫

23-11-18 14:59

3
现在的行情是龙头先嗝屁,中低位隔日才上路,比如圣龙天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