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我只是想知道,关注函的威力大不大,如果大,以后遇到这种可以降低预期,更加警惕,操作更加游刃有余。
2.西陇走出来是资金,情绪,人气推动的,不是什么阿尔默兹什么的😂😂😂
0
我估计他指的是板块的后排个股
0
短线谁玩大屁股的
0
不颜老师现在用哪个方法?
28
现在大家都知道情绪周期,都在博弈,就很难分清楚分歧还是退潮还是混沌,不过我觉得现在分歧期。会演变得跟退潮一样,但是我觉得一个题材大周期就只有一个退潮期,中间的波动不管多大也都只是分歧期,只是情绪退潮,但是这个题材是分歧期,但是你说的退潮终止日,这没有一个固定的吧,我只会去通过盘面判断情绪跌无可跌,很多人说这是冰点,这要自己理解力的判断了。
0
做得好,分享也好,很多东西在兄这里汲取的,不过我是半路会提前买一点,排板很多时候买不到,不敢扫经常炸
0
1.能被关注函干死的,从来不是大妖2.西陇能穿越绝不是单靠
光刻胶属性,而是
永和阳光的阿兹海默试剂,国内首家+计算器逻辑。
0
回下我呗
49
你看我前面其他人的回答,我现在更多的想追求确定性,我要的就是明天涨,潜伏太费时间了,他只有成本优势,但没有确定性优势,只有涨停,晚上大家复盘到,大家才能注意到。不过我以前玩过那种市场热点然后低位潜伏等补涨,但是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启动,确定性好难找,而且它是涨涨跌跌,吃口大肉好难,一般冲高就走了,
3
现在的行情是龙头先嗝屁,中低位隔日才上路,比如圣龙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