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285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赚亿点点点

23-11-18 15:18

0
兄。想请教一下承接的问题。
老菜刀

23-11-18 15:18

0
兄好,请问下你建仓的标的都是盘前选好的吗?有盘中临时选的吗?
辞职炒股818

23-11-18 15:17

0
感谢兄无私分享
不颜不语

23-11-18 15:16

91
短线不看财报,只看情绪,他只要是当下阶段情绪的发泄标的,情绪没发泄完,不会影响当下的,而且财务造假是以前的事了,如果真的在意这个,他也走不出来,文一之前也被立案调查了呢,情绪这东西就像有些男的现在要发泄,不管他是不是美女,当下的需求是发泄,发泄完才会考虑其他的。这就是情绪,不已主观美女不美女为转移。
果断成就

23-11-18 15:15

0
比如现在,范科技的退潮只有一次,大退潮后会切换或者混沌,而在大退潮前,所有冰点只是分歧,可以这么理解吗兄?
老菜刀

23-11-18 15:14

0
兄好,请问下你建仓的标的一般都是盘前选好的吗?有盘中临时选出来的吗?
满哥

23-11-18 15:14

0
8.29日华为mate60发售以来 走了华为手机 华为汽车 华为算力 高度和容量股越来越低
指数不能有所作为的话 这里应该是末端了
只赚亿点点点

23-11-18 15:12

0
@不颜不语  能讲讲排板么。是排在大单之后么。
yanjingshe

23-11-18 15:11

0
感谢老师的答复,谢谢🙏
选买卖

23-11-18 15:11

0
是的,我和兄一样,早期也是太看重低位风险小,但是背后是确定性太低,耗费时间长
现在很多也是追涨打板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