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退学以前也经常这样选股 就是耗时 但是盈亏比不错 不会大亏 也能赚
0
很难排到,我都看一下吃三行时抢单,有时都不一定买进,只有扫和竞价买了
0
0
你的意思是这轮小周期的龙头是文一?
0
@邵年英勇 卧槽,点开你主页好牛批,我要是有你这收入真的不会来大A了,我现在两班倒一个月也才6000多
0
@邵年英勇 你是不是才开户的新股民,分时图上点击涨停时的位置,看当天截止那个时间点成交额,再用全天成交额减去不就是板后抛盘吗
1
认知有偏差,你说的都对,那每个牛股都是人气,资金,情绪推动的,不如不说
45
所以要判断不同情绪阶段用不同手法呀,就是提升手法的出手时机,很多散户什么手法他都玩,但是没有节奏的去买,不会配合情绪的去买,就会导致那些手法有赚有亏,赚也不知道怎么赚的,亏也不知道怎么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