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273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ikw

23-11-18 15:51

0
@千万千万别割了 一个月三万还炒什么股
重庆股友9527

23-11-18 15:48

0
@王不二莫 这两个是涨太高了
迷茫才会坚持

23-11-18 15:46

0
退学以前也经常这样选股 就是耗时 但是盈亏比不错 不会大亏 也能赚
海请

23-11-18 15:45

0
很难排到,我都看一下吃三行时抢单,有时都不一定买进,只有扫和竞价买了
地主666

23-11-18 15:45

0
追梦孩

23-11-18 15:42

0
你的意思是这轮小周期的龙头是文一?
千万千万别割了

23-11-18 15:41

0
@邵年英勇 卧槽,点开你主页好牛批,我要是有你这收入真的不会来大A了,我现在两班倒一个月也才6000多
千万千万别割了

23-11-18 15:38

0
@邵年英勇 你是不是才开户的新股民,分时图上点击涨停时的位置,看当天截止那个时间点成交额,再用全天成交额减去不就是板后抛盘吗
abing2197

23-11-18 15:22

1
认知有偏差,你说的都对,那每个牛股都是人气,资金,情绪推动的,不如不说
不颜不语

23-11-18 15:21

45
所以要判断不同情绪阶段用不同手法呀,就是提升手法的出手时机,很多散户什么手法他都玩,但是没有节奏的去买,不会配合情绪的去买,就会导致那些手法有赚有亏,赚也不知道怎么赚的,亏也不知道怎么亏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