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271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笑非笑

23-11-18 16:07

0
兄好,请问一下下周市场预期分歧,地天板太多了,周五拉圣龙是不是有资金提前拿先手,高标分歧。老龙开始反抽了,类似当时的捷荣和圣龙。
五柳先生文

23-11-18 16:03

0
不颜不语

23-11-18 16:00

20
操作惯吧,20厘米弹性更好,但更多的是先锋龙,而且很多都是套利冲高走人的,我选股更喜欢买10厘米能格局数板的,哪天市场出一个20厘米的总龙头,我才会玩
小学途

23-11-18 15:59

0
这是高手
无念道人

23-11-18 15:57

3
兄的比喻精辟,让我接纳了一些要命的东西
满哥

23-11-18 15:57

0
这里周期应该是文一和中文和高新发展  三个  文一弹性最大
小学途

23-11-18 15:55

0
语兄,补涨一般怎么找?
风漓尘

23-11-18 15:55

1
尊重(顺应)事物客观发展规律,不已主观意志为转移
不颜不语

23-11-18 15:54

106
我是做龙头的,从龙头这个角度去看盘面就清楚多了,市场阶段就那么几个龙头,其他都是杂毛,每个龙头对应每个板块,板块走到哪个阶段,后面预期是什么,分析当前市场情绪走到哪个阶段了,一对比就知道哪个板块强,后面还有没有高度了,在这个板块盯着龙头就可以,盘面我都不怎么看,盯盘好无聊的,切一下屏幕看看短线精灵和3分钟涨幅榜就可以了,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行,看准的股票市场回暖等他拉就可以了,我的买点在涨停板啊,其他杂毛不看,市场回暖会有信号的,而且盘中就已经在复盘了明天市场题材怎么走了,如果空仓,想潜伏博反弹就尾盘买,不想就直接空仓打游戏
周亮牛牛

23-11-18 15:54

0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你是怎么判断一个票,是不是龙头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