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好,请问一下下周市场预期分歧,地天板太多了,周五拉圣龙是不是有资金提前拿先手,高标分歧。老龙开始反抽了,类似当时的捷荣和圣龙。
0
20
操作惯吧,20厘米弹性更好,但更多的是先锋龙,而且很多都是套利冲高走人的,我选股更喜欢买10厘米能格局数板的,哪天市场出一个20厘米的总龙头,我才会玩
0
这是高手
3
兄的比喻精辟,让我接纳了一些要命的东西
0
这里周期应该是文一和中文和
高新发展 三个 文一弹性最大
0
语兄,补涨一般怎么找?
1
尊重(顺应)事物客观发展规律,不已主观意志为转移
106
我是做龙头的,从龙头这个角度去看盘面就清楚多了,市场阶段就那么几个龙头,其他都是杂毛,每个龙头对应每个板块,板块走到哪个阶段,后面预期是什么,分析当前市场情绪走到哪个阶段了,一对比就知道哪个板块强,后面还有没有高度了,在这个板块盯着龙头就可以,盘面我都不怎么看,盯盘好无聊的,切一下屏幕看看短线精灵和3分钟涨幅榜就可以了,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行,看准的股票市场回暖等他拉就可以了,我的买点在涨停板啊,其他杂毛不看,市场回暖会有信号的,而且盘中就已经在复盘了明天市场题材怎么走了,如果空仓,想潜伏博反弹就尾盘买,不想就直接空仓打游戏
0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你是怎么判断一个票,是不是龙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