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这你得问毛老板呀,我只知道他那天被立案调查一字跌停,我心里就已经给他判死刑了,但是后面他能双头走上来,就已经很超预期了,然后跌下来又继续创新高,这种超预期的走势我就已经想买了,但是当时确定性更好的是捷荣第三波的想象力,捷荣废了一出来我就马上买了。
0
同花顺app搜索栏搜索不出来指标广场,是要开通L2才有嚒?
0
不颜不语兄,请问您怎么判断龙头?需要等两三个板甚至一骑绝尘,还是判断预期最强?谢谢您。
0
我个人从这段话理解的是,什么都不懂的时候,做加法,什么都去学,等到什么都懂一点的时候,就要做减法,抛弃基本面,技术面,手法中一些东西,从里面复盘找出让自己大概率盈利的东西
0
感谢感谢。
您给其他老师回答中,我看到了答案。
万分感谢您能抽时间给我等小散解惑,不知道怎么表达这种激动的感受。
希望不言不语兄,早日成为一方游资,也希望某日能与前辈同台竞技。
0
2
我是88元的L2会员,也没看见你说的指标,小米手机没有吗?
50
新手建议用
同花顺,
东方财富我没用过,也不知道好不好用,但我只知道同花顺炒股比我之前证券的APP要好的多,前期新手对股市还没有认知,并且心态也把握不好,好像就只有踩坑了,把坑都踩一遍,你就知道哪些事情不该干了,看一些大神复盘,最好是有自己模式的大神,而不是只会把每天的涨停板都列出来,这种没营养的。然后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手法,就看跟你手法相近的大神,跟他们学,这是比你自己在股市里瞎子摸鱼提升的更快一点,主要也会让你能亏损的不那么严重,然后慢慢的去提升自己在股市的认知,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不断反思总结的过程,要做好几年,甚至十几年的准备,时间长短都取决于你的悟性和反思。我也只是在股市超短线这个角度懂一点,生存下来了,其他的我也不懂。
0
师,现在的龙头是西陇还是三伯硕,我判断是三伯硕,一路超预期,昨天一字涨停带动情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