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万,不到一千万不封贴

23-11-17 22:04 1333次浏览
南门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月底进入股市,第一个月瞎买,第二个月看财经主播,研究战法,第三月首板,第四个月打二板,第五个月低吸,第六个月研究情绪周期,第七个月研究赚钱效应,此时已经亏了70%,第八个月学会了空仓和分仓,不再亏钱,第九个月完善思路,明白了什么叫顺势而为,看着残破的账户,决定重开,找媳妇重新拿了一万,之前的账户没动。首先能坚持到现在感谢前辈,还未成功,任重道远,最先接触的是养家心法,一遍遍看,但是不理解里面的含义,后来看涅槃,还是不懂,看退学,心态有些转变,我和小明堪称经典,最应该感谢的,92科比,他的短线世界观给我推开了一个崭新的大门,龙头,补涨,跟风,切换,算是对情绪周期有了了解,然后经过了两轮,房地产证券跟华为,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体系,再回头看养家心法,恍然大悟,感触颇深。虽然接触股票短短半年多,但是该经历的都经历过了,回头看来,基本上也没走什么弯路,时间随短,但却极其痛苦,腰斩对自信心的打击太大了,月月研究月月亏,晚上睡不着都在思考为什么,一个问题能想好几天,好在我有些理智,一开始投入资金不大,抱着亏钱心态去的,不会对生活造成影响,上有老下有小,不敢用大资金去尝试,我这点本钱实盘到一千万也不怕大伙笑话,但是呢梦想总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新账户刚注册,下周一操作。我的操作手法主要是还是连板接力,不限于打板,也不限于几板,主要是根据赚钱效应,热点,市场情绪,揣摩持币者和持筹者的心态来进行操作,有确定周期的话会根据龙头的高度进行判断,低吸,打板,半路,甚至集合竞价直接上车都会有。还是那句话,预判,确定,跟随。心中无顶底,交易自随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门郎

23-11-28 19:16

0
明天二进三有点想法,东安太一致了,5板不放量就不进了
南门郎

23-11-28 14:48

1
下班
南门郎

23-11-27 14:35

1
冰点已现,主线明确,明天修复,北交所死,资金回流
南门郎

23-11-27 11:39

0
没子弹了,留了点明天看有没有机会上长安或者东安,,子弹多点非的翘天龙,绝逼吃货,下午不出意外肯定把封单全吃掉翘板,这个主力吃相太难看
南门郎

23-11-27 10:42

0
买不到,根本买不到,退而求其次进了点江铃,,洗洗更健康,唯一觉得不太对的是天龙为什么跌停,那点成交量主力也跑不掉啊,主力真要走也应该高开跑嘛,天龙还是长安供应商,低开砸跌停几个意思,不太对
南门郎

23-11-27 07:31

0
主线明确,长安入股华为新公司,长安盘子太大应该会成为这波的中军,龙头的话不好讲,就看各方博弈的结果了,不管,先上车
南门郎

23-11-26 10:44

0
今日的无名之辈来日会不会名震天下
南门郎

23-11-24 18:18

0
下周冰点修复后主线应该就出来了
南门郎

23-11-24 11:46

0
边实盘边摸索,我是在止亏之后才开始实盘的,能及时的避免大亏,至于盈利,慢慢来,摸索规律,我并不信单一的模式,盘面是变化的,根据市场的不同,及时改变策略,只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
南门郎

23-11-24 11:12

0
收工吧,没什么好玩的,现在是玩老龙反抽的好时候,有异动直接上车问题不大,第二天都会有溢价,这个账户本来想搞中央商场的,犹豫了一下就买不到了,另一个账户搞了天龙,问题不大,圣龙来了一波,天龙没道理不来一波,还是那句话,盘面没什么好看的,退潮期的高标是大亏之源,等冰点到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