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万,不到一千万不封贴

23-11-17 22:04 1335次浏览
南门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月底进入股市,第一个月瞎买,第二个月看财经主播,研究战法,第三月首板,第四个月打二板,第五个月低吸,第六个月研究情绪周期,第七个月研究赚钱效应,此时已经亏了70%,第八个月学会了空仓和分仓,不再亏钱,第九个月完善思路,明白了什么叫顺势而为,看着残破的账户,决定重开,找媳妇重新拿了一万,之前的账户没动。首先能坚持到现在感谢前辈,还未成功,任重道远,最先接触的是养家心法,一遍遍看,但是不理解里面的含义,后来看涅槃,还是不懂,看退学,心态有些转变,我和小明堪称经典,最应该感谢的,92科比,他的短线世界观给我推开了一个崭新的大门,龙头,补涨,跟风,切换,算是对情绪周期有了了解,然后经过了两轮,房地产证券跟华为,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体系,再回头看养家心法,恍然大悟,感触颇深。虽然接触股票短短半年多,但是该经历的都经历过了,回头看来,基本上也没走什么弯路,时间随短,但却极其痛苦,腰斩对自信心的打击太大了,月月研究月月亏,晚上睡不着都在思考为什么,一个问题能想好几天,好在我有些理智,一开始投入资金不大,抱着亏钱心态去的,不会对生活造成影响,上有老下有小,不敢用大资金去尝试,我这点本钱实盘到一千万也不怕大伙笑话,但是呢梦想总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新账户刚注册,下周一操作。我的操作手法主要是还是连板接力,不限于打板,也不限于几板,主要是根据赚钱效应,热点,市场情绪,揣摩持币者和持筹者的心态来进行操作,有确定周期的话会根据龙头的高度进行判断,低吸,打板,半路,甚至集合竞价直接上车都会有。还是那句话,预判,确定,跟随。心中无顶底,交易自随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门郎

23-11-30 22:50

0
调整交易模式,正式加入龙头选手行列,根据龙头和情绪周期判断当前阶段,主升期死磕龙头,龙头横盘挖掘补涨或者做龙回头,情绪冰点修复有赚钱效应的时候做新题材挖掘,就这些,其他时间空仓
南门郎

23-11-30 22:40

0
我不会再输了
南门郎

23-11-30 12:57

0
下班,以后得控制住手,这真是大忌
南门郎

23-11-29 20:42

0
交易原则第一项,绝不卖在阴线
南门郎

23-11-29 16:41

0
手贱
南门郎

23-11-28 23:20

0
操作不应该是随性的,必须在自己构建的框架里面,有些票脱离了你的框架,那么就不该买,或者说系统也行,这个系统必须是千锤百炼的,不能有大亏的可能性,他不应该只是固定的操作模式,什么只做首板,一进二,二进三,低吸,半路,给自己设定了一堆禁止操作的规定,而是大的方向,现在处于什么阶段,而自己该干什么,找到自己的节奏,炒股最忌讳的就是在错误的时间干错误的事,目前每个阶段我都想到了赚钱的方式,就是退潮期没有,退潮期就两个字,空仓。
南门郎

23-11-28 23:07

0
不对,又错了,我想了很久,想不明白就不断翻找以前的龙头,跟新周期的启动做对比,如果说以龙头为牟定的话,那么新周期的启动势必为底部构建后的再次杀跌,我所认为的新周期其实并没有出现,目前的市场并没有摆脱华为概念打出的赚钱效应,只要还在这个赚钱效应里面,那么就出不来新主线,当然,在这个大的周期里面会有很多小周期,长安概念就是,龙头止跌,小周期启动,短期内的退潮结束了,长安概念能持续多久并不好说,目前依然看好,一周的亏钱效应,或许会打出不小的高度,至于圣龙,高看一眼,作为捷荣的补涨,确摆脱了捷荣的赚钱效应,现在是圣龙的周期里,以他为锚定来进行操作。
南门郎

23-11-28 20:38

0
长安概念走不长,周五之前必死,有先手可以留一下,没先手就别进了,进去就接盘,圣龙可以进,别追高,最多两天,周五之前要出,捷荣算了,修复太强,进去成追高了,留意新主线,一个字,等,马上了,拨开云雾见日升
南门郎

23-11-28 20:22

0
不对,今天龙头企稳,应该是退潮期最后一天,明天重点观察捷荣跟圣龙,还有,长安概念太一致了,估计走不成主线,周五之前主线出,差点上当
南门郎

23-11-28 20:08

0
这波退潮时间太久了,天天十几家跌停,持续了一周了,前期的龙头一波一波的跌停,目前唯一可以玩的只有长安概念,如果没有更好的题材,市场只能报团,长安概念太一致了,东安没一点换手,成本都太低,五板如果没有充分换手,后面也没必要去了,一旦开板就是恐慌抛售,那么只能作为一个先锋龙打开高度,成为一个破局者,为后面龙头开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