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对,又错了,我想了很久,想不明白就不断翻找以前的龙头,跟新周期的启动做对比,如果说以龙头为牟定的话,那么新周期的启动势必为底部构建后的再次杀跌,我所认为的新周期其实并没有出现,目前的市场并没有摆脱
华为概念打出的赚钱效应,只要还在这个赚钱效应里面,那么就出不来新主线,当然,在这个大的周期里面会有很多小周期,长安概念就是,龙头止跌,小周期启动,短期内的退潮结束了,长安概念能持续多久并不好说,目前依然看好,一周的亏钱效应,或许会打出不小的高度,至于圣龙,高看一眼,作为捷荣的补涨,确摆脱了捷荣的赚钱效应,现在是圣龙的周期里,以他为锚定来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