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了一天涨停没出去,亏几个点尾盘走了,没卖在高点无所谓了,起码判断没错,给机会割肉了,起码比
农机砸跌停好,没有开新仓,主要是行情太不明朗了,追高就算了,总结一下,这一波完全是被游戏带蹦的,要不然赚十几个点我感觉问题不大,不能因为这种黑天鹅事件而畏首畏尾,其实我感觉惠威明天应该还有修复,但没有把握,就不赌了,亏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懂道为什么亏,没有主线,空仓为宜,从没如此期待主线的到来,心态放平,等待机会吧,要说烦也烦的很,本来冰点修复第二天直接上车的,搞个这事,没赚钱的命吗难道,唉,惠威跟农机属于同一周期,为什么结果差距如此之大,我判断的是因为上周五农机开的太高了,一直在高位震荡,给了主力走的机会,但是惠威开的很低,早盘做多的资金当天走不了,如果没有游戏这档子事,涨停问题不大,被带崩了,今天修复是因为上周五做多的资金一个自救,但农机的话上周五就走的差不多了,今天没有资金自救,砸跌停也是理所当然了,不讲了,空仓,等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