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万实盘新的开始》

23-11-17 21:11 4108次浏览
24K衣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年5月加入股市发现了淘股吧这个地方,看到有很多大神从这里走出来,养家老师,赵老哥,陈小群,北京炒家等等的前辈们,于是自己也想尝试下,但是现实很残酷,参加了一届百万杯半年不到亏损50多点,回想这几个月过来,赌性是真的高,一些列操作太激进了,90%都不在主线上.这些日子压抑,没有任何精神状态,半夜经常睡不着,有那么一段时间甚至会偷偷流泪,也不敢和任何人诉说,我想这就是交易最难的地方吧,我不知道我是否能走出来,但是我会努力认真的复盘!望有一天能见到那一束光.加油吧!

可能比较迷信吧,换个号重新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4K衣谷

24-07-30 15:07

1
台基股份卖飞了十几个点…手上的航天是真的烂,明知道烂还加仓,尾盘卖了昨天的仓位,明天清掉.

24K衣谷

24-07-29 20:58

0
嗯确实,看明天是否强突破,上方套的筹码压力太重.
拿不住卖不出

24-07-29 15:16

0
确实,感觉今天上海贝岭相对板块而言还是比较独立
24K衣谷

24-07-29 15:04

0
买了一个假的商业航天…早上看上海贝岭走的挺强,上了同属性的台基股份,这好像又是一笔错误的操作

24K衣谷

24-07-26 15:07

0
看好的商业航天,整个板块都涨疯了,买了最差的票,早上加仓格局到尾盘卖了昨天的仓位…逻辑很正资金不选择就是后排,完美的错过.

24K衣谷

24-07-25 15:03

0
昨天看好的商业航天没敢上,润贝航科昨天没板,又无量,今天也是无量板就不敢追,上了比较熟悉的智装,这感觉明天要面了啊

24K衣谷

24-07-24 19:37

0
这种行情确实会轻松很多.反正看了一天也毫无目标.
海陵岛主

24-07-24 15:36

0
空仓的感觉是不是有取掉枷锁的感觉
24K衣谷

24-07-24 15:04

0
已经惯了尾盘割反转就是越亏越多,自由落体,空仓

24K衣谷

24-07-23 15:33

0
是啊,太难了,我早上割都来不及,你看我天德钰赚到亏转眼间.还是审美问题要加强,管住手市场再好也宁愿错过,市场再差也有很强的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