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兄,浙江传媒二板进的吗,如二板进的,第二天拉到-6就可以跑了,二板收盘晚上出利空消息了,第二天找个好点的位置就要卖出的,短线要杀伐果断
0
这个其实第一版就说了就是一次性,后续和他们无关,你可能没注意,所以黑悟空我看不到主流的票,也就看不懂了
0
其实这并不是主要原因,竞价就成交两个多亿,强行按下来的,感觉应该是公司内部跟大资金联手在运作股价,这种核心龙头,本身市场预期都还在,不可能是这样的结局,反正我没看到过,哪怕以前的跟风都不至于这样搞
0
昨晚复盘的时候看到了
浙版传媒澄清了和黑悟空的关系,他只是收了黑悟空一百万的一次性出版费用,不参与后续分红,这就是直接按地板的原因,对后期黑悟空火不火跟他没任何关系,只是昨天盘中看他不断有资金去承接,也没看到这个澄清的消息,想拿个先手第二天套个利就走,结果就是套了个套
0
一样的操作,我觉得应该有两方面原因导致的,一,跟黑悟空最直接的关系应该是港股的腾讯,a股这边都没有太直接的关联,第二,感觉浙版里面应该有长线大资金运作,昨天一天的量远超前几天,感觉有源源不断的货,接下来整个黑悟空板块都被浙版压制了,浙版接下来会一直阴跌把里面的短线套牢资金洗出去为止,这也就导致整个题材,预期直接被压制了,只能说倒霉,常在河边走,总会遇到一次
0
黑悟空我看不懂,这个题材逻辑都很强,话题热度都有持续性。但是没有主票很难带来想象力,浙版这种只是出版方,一次性出版的就不会有后期的故事,因为后面和它没关系了,但如果资金提前一周去的话那就不一样了,因为大家会想着谁是正宗的出版方,我大概的理解是这样.
0
昨天地板低吸的
浙版传媒,今天地板出的,这种预判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