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周二
很失败的一天,早盘一度盈利10来万,收盘亏快2万,午盘最多亏了6万,说不难受是假的.
宏昌昨天换手板,按照计划竞价看到机会直接挂单成交了30万,盘中看到换手足够卖了
芯瑞达加仓,这笔不应该.
至少计划中交易今天是赚钱了.
华峰操作一塌糊涂,盘中8个点加仓尾盘卖昨天的仓位,已注定今日的败局,我想我应该要多学,而不应该贪婪!贪婪注定会让人败的一塌涂地!
芯瑞达今日清仓,昨天尾盘加的一笔导致竞价没有多余的钱上跃林股份,原本的计划是这两只都上.
可惜了.富通清仓,犯了和华峰一样的错误,昨天8点没卖一直格局到今天负3点清,当这笔操作差了六七万!
力源主线上的票,资金参与度足够,看看能否做个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