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万实盘新的开始》

23-11-17 21:11 4107次浏览
24K衣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年5月加入股市发现了淘股吧这个地方,看到有很多大神从这里走出来,养家老师,赵老哥,陈小群,北京炒家等等的前辈们,于是自己也想尝试下,但是现实很残酷,参加了一届百万杯半年不到亏损50多点,回想这几个月过来,赌性是真的高,一些列操作太激进了,90%都不在主线上.这些日子压抑,没有任何精神状态,半夜经常睡不着,有那么一段时间甚至会偷偷流泪,也不敢和任何人诉说,我想这就是交易最难的地方吧,我不知道我是否能走出来,但是我会努力认真的复盘!望有一天能见到那一束光.加油吧!

可能比较迷信吧,换个号重新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陵岛主

23-12-07 11:40

0
这次在恒润里面割了两天没割掉,第一次在股市深刻的体验什么叫绝望,无助的绝望
海陵岛主

23-12-07 10:27

0
兄弟,我昨晚十点第一时间把恒润挂了隔夜跌停,今天从尸骨堆里面爬出来了,真是后怕啊,融资搞进去的,这一票直接亏了60多万
海陵岛主

23-12-07 08:18

0
恒润你买的那天已经官宣董事长涉嫌内幕交易已经被捕了,你有没有看到这个消息呢,我大仓位埋在恒润,现在焦虑的很
24K衣谷

23-12-06 19:55

0
12-06 周四

自己的情绪不对,买入黄河是在圣龙和东安炸之后留意到的异动,之后的就是新安东新材,运气真的极差,此刻已经没有仓位了.

恒润真的是错,不知道要吃几板了跌停了,下次绝对不在戏跌停板了!

24K衣谷

23-12-05 19:44

0
我是看早上人民日报利好算力,而且中富通一字涨停,原本真视通才是第一选择,眼贱看了眼竞价不错,肯定会翘板,无奈小作文害人,不过明天应该会有修复.
海陵岛主

23-12-05 16:00

0
我昨天梭哈了恒润,今天按在地板上,万里挑一,挑了坨屎,主要是今天还走不掉
24K衣谷

23-12-05 15:48

0
12-05

开盘算力利好,低吸了一笔恒润,没看到小作文,这笔操作是真的差,重新买回南兴看看明天怎么样吧,算力+AIGC不应该就这样结束,子公司唯一网络会随着市场算力需求增加应该会有想象空间,其实我一直是看好他微软代理商的身份.

市场的高标是真该参与,慢慢改进吧.以为十二月的开门红,真是难!

海陵岛主

23-12-04 16:45

0
只要红色出去,都是对的,我现在对这句话的理解和认识又是领悟了一次
24K衣谷

23-12-04 15:04

0
12-04 周一

所以不要贪,高位和低位差了十几万.

海陵岛主

23-12-01 15:24

0
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