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17号计划:反核银宝山新or反核三柏硕(反核意思就是大跌或者跌停)

23-11-17 06:23 2003次浏览
低吸龙头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潮期+指数下跌阶段在短线博弈方面的话还是要控制好仓位,多聚焦市场高辨识度人气票,抱团取暖
1:然后1进2的话看看引力传媒 ,奥特价T字回封板有没有
2:特斯拉 的首板的话也要留意下有的话也试错要点,避免周末吹票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淡然一笑66

23-11-17 12:25

0
老大,看看润达,我上周进的,今天收不回10日线是不是就要走人
FFTequila

23-11-17 12:09

0
谢谢老师!学到了。
小谢擦擦

23-11-17 11:59

0
老师 我看文一挺强的  买了点大港 感觉有点弱啊
低吸龙头猎手

23-11-17 11:57

0
万润走的也是存储芯片涨价逻辑的啊,华海诚科壹石通也是啊,日内前排你要参考的,包括香农也是
alexyoyo

23-11-17 11:52

0
@低吸龙头猎手 老师为什么把这三个结合一起看?万润走的是啥概念?这个怎么对能做正确的对标?
低吸龙头猎手

23-11-17 11:44

1
那有赚就出吧,华海诚科都涨停了,壹石通都涨15%了,万润这样就有点弱了,正常是华海诚科涨停那瞬间,万润拉伸拐头向下就是日内卖点的
FFTequila

23-11-17 11:10

0
科技,在涨停的第二天出了一半,拿了好几天了。
FFTequila

23-11-17 10:52

0
老师帮看看万润我还有一半,这股要不要格局再等等?
低吸龙头猎手

23-11-17 10:49

1
翰宇我是想格局完今天的,不过是说好的破了15.5就要走的,你们稳妥的就还是还是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