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糖宝,我来了!

23-11-15 15:07 18747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见上塘路如见虎。

但是为什么他总能板砸呢?

学上塘,理解上塘,成为上塘。

银保极致弱转强,我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秦仪

23-11-15 17:51

1
因为感觉他成本总比我们低,如果我们拉萨都是上塘路,那肯定比上塘路砸的还狠。
悄悄的炒股

23-11-15 17:43

0
小娅老师,我今天也上车了银宝山新,明天他是不是一字板的预期
赞新的韭菜

23-11-15 17:38

0
明天不是一字板就小心转弱!上塘路一但走弱,直接往地板砸的!我今天板上走了!怕了他了
背刺老吴

23-11-15 17:38

0
不是酸你,怎么赚的早晚还回去
不爱吃魚

23-11-15 17:09

0
昨天半路今天集合竞价加仓
你的脸上有粒饭

23-11-15 17:01

0
小娅又赚大钱了
辞职干炒股

23-11-15 17:00

0
@小娅实盘 雅姐,明天拍断大腿
刘备的精神

23-11-15 16:57

0
哈哈哈
mjjmusic

23-11-15 16:41

0
银保到底走的啥?我今天硬是不敢下手?
追梦孩

23-11-15 16:40

0
明天妥妥一个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