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叶公好龙:弱者思维躲着抱团强者恒强的龙头!
地位高、辨识度高的龙头抱团炒妖:人气越强,股性越好,安全性越高!
它最本质的原因就是:如果这里要起一波,最初期的时候,是绕不过这个票的。
逻辑正宗筹码好非
融资融券标的穿越龙
捷荣技术和
圣龙股份启动买接力死拿因为能穿越板块分歧。
地位越高=辨识度越高=龙头抱团炒妖=股性越好,安全性越高!
只干大题材资金介入深,逻辑硬正宗的筹码好的抱团造就强者恒强龙头股。
9:40以后不看盘=不被跟风坑!
做启动主升阶段的最强的股=主升龙头,最值得干,最需要的就是强势思维!
提升你的下意识反应审美。禁止叶公好龙,躲着龙头弱势思维买跟风!
很多人都是选股底层逻辑除了根本的错误:躲着最强的龙头,去买跟风!在该做最强票的时候,总想要让一级,去买不强的。
喜欢校花,但是你从来不敢追校花,总是下意识的找平替。
你知道弱势思维有多可怕!
而做龙头,最需要的就是强势思维。
而有些错误,是你本来就天然下意识的不愿意选最强的龙头那一个。
做这个风格里最强最直接的那个票,哪怕亏也亏得甘心。
特别是主升龙头的最,为什么值得干?
它最本质的原因就是:如果这里要起一波,最初期的时候,是绕不过这个票的。
大题材主力介入深,反复活跃,回流反包!五日线,十日线低吸反包多。
这是最错误的做法,看A做B躲着龙头走去做跟风,赔钱都是这么赔的。畏高害怕高位的人气股不敢进,选择低位避险品种做套利,这绝对是亏损的源泉!浪费各种看A做B上。
很多都是那种板块大涨之后去低吸后排啥的。或者逻辑明牌之后去追高的。可能这些模式,偶尔能让你赚钱,但是长期来看,钱就是这么亏的。
落后的,但很容易起心动念的,比如就是看A做B。看板块中某些前排票大涨了,然后开始去低吸或者追高一些后排票。往往板块一分歧,先死的就是这些后排弱票。
禁躲龙头圣龙股份!唯一正确的极致贪婪极致安全极致暴利的龙头战法:启动全仓买龙头!
圣龙股份表面的连板走势看似模仿的是2022年11月份的
天鹅股份 ,但是圣龙股份的汽车板块儿要大的多。这是很多人只看到表象模仿的表象,看不到本质。强者恒强抱团互为因果。下跌是下跌的最好理由,上涨是上涨的最好理由。其他任何唧唧歪歪的下跌、上涨理由都得服从这个真理。
趋势一旦形成就很难逆转,但趋势一旦真正逆转就难再回头。越抱团越强者恒强。虹吸效应正循环!越强越抱团,越抱团越强。市场认可的现状就是这样,互为因果的,刻在脑子里,强者恒强抱团!
你越强大朋友越多。各行各业都是这样的,龙头股也是这样的。强者恒强,越强大买的人越多,看的人越多,买的人越多,朋友越多。因为龙头股不坑人,不坑朋友。
龙头确立之后会有溢价的优势,涨幅它会大于跟风股,而见顶也会晚于跟风股,这句话说了很多遍,大家肯定也听了很多遍。龙头一旦名牌之后,作为超短选手就应该立刻买入,知道谁是龙头之后并没有选择介入,而是被龙头的高度所吓住,转头去了后排的跟风,买后排的跟风只能在题材的主升阶段启动买,如果题材一旦开始出现强分歧以及退潮,后排的跟风是最先开始补跌的品种。并且我们从涨幅的角度来看,龙头的涨幅肯定是最大的,就算是龙头见顶之后,他也不会立马的走A,因为资金介入最深,他们也会反复的做T,确保自己能够安全的出货。
恐惧,害怕你就输了❗
恐惧,贪婪都是不良情绪❗
必须淡定做到宠辱不惊:不恐惧,不害怕❗
严格审美的龙头股必须全仓第一时间贪婪到极致,第一时间全仓去买❗
该出手的好的龙头标的必须全仓第一时间去干。严格筛选全符合的必须全仓去干!
否则就会因为错过好的去买不好的两面挨打。
该出手的好的龙头标的必须全仓第一时间去干。严格筛选全符合的必须全仓去干!
否则就会因为错过好的去买不好的两面挨打。
该出手的好的龙头标的必须全仓第一时间去干。严格筛选全符合的必须全仓去干!
否则就会因为错过好的去买不好的两面挨打。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