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13 停更个人实盘票池一周

23-11-13 11:55 5207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遗憾
我们在秋季的直播周里
没有拿到前三名

所以第二场直播也没有了哈
既然我们人气不够
本周停更票池一周哈


第三名是5400分

我们是人气3475+ 打赏分1246 = 4721

因为小号人数少一点
我说大家直播那天一定要积分支持
拿到前三名

之前一播都接近50w分

这个成绩播的太丢人了
我平时重来不要礼物哈
但需要人气的时候没冲上去
我是没想到的

没想到这次这么低
每天这么马前炮这么多涨停
居然前三都没进去

之后实盘,盘中不在
提示个人参与票子了

先安心赚钱了
我要学小y
盘后在发帖

祝大家好运[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资路长红

23-11-13 14:32

6
这就是我生气的地方
我平时都没跟他们任何人互动过
我昨天一看居然还被人家拉黑了..
然后比赛还输了
资路长红

23-11-13 15:00

5
任何时候都不支持打板模式 慢慢关注吧,
我之前讲过很多次了 最鄙视打板了...
我给的非常早 低位发布的

我只做低位买票 当天要利润点的
资路长红

23-11-13 19:34

3
还没开始呢 开始再看下规则
资路长红

23-11-13 14:59

3
海马汽车不也涨停了嘛
资路长红

23-11-13 14:04

3
接受建议
资路长红

23-11-13 13:59

3
杂毛不杂毛的无所谓了 能吃肉就行呀
boatey

23-11-13 13:13

3
不希望老师停更的,麻烦赞我一下,让老师看到我们的诚意!!!
资路长红

23-11-13 17:11

2
此家人未必是 真家人
资路长红

23-11-13 14:52

2
就是直播那天太多人都不站出来 才输的。
输了就认呀 我买票也是 做错就得割肉。 
生活也一样。
这次直播输了 我也认的。
先停更一周。
大家可以先关注下其他主播。
理解趋势

23-11-13 12:32

2
虽然没买资师的票,但是还是比较喜欢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