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13实盘

23-11-13 08:28 5397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结束了
开启新一天实盘

昨天晚上才赶到回家
躺了七个小时高铁[吐舌头]

周末在济南打了个卡

今天起来点也比较晚
但愿有个好结果吧

不及预期也会走掉的
现在的预期只能大单是一字
其他都是低于预期

具体票去看下周末杂谈
或者上周五实盘吧

我们今天尽量低调点
以免一致性多转空

任何时候尊重市场吧

今天一进二应该很好做
我预期会晋级五只以及以上

因为我自己就选出来
十只首板相对喜欢的[吐舌头]

另外给新粉丝普及下
每天早上可能会发几个票池
大概五只以内
或者两三只
但我不会都参与
具体参与什么
在当天的实盘过程会有提示。
不是全部参与!
之后可能延时到收盘再发布
现在人少才敢盘中这种发。

95%以上的情况下
我们票池都会有两只以上涨停
但不是我都会参与

周五发布三只
西陇科学 云煤能源 涨停
同兴达 未晋级

大概这个比例
我也是只参与了其中一只

好了其他盘中再聊吧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资路长红

23-11-13 08:54

0
资路长红

23-11-13 08:54

0
也在十只备选里 可以看早盘参考
XK阔

23-11-13 08:54

0
资兄,早上好
Tik寻找龙头

23-11-13 08:53

0
早早早ノ☀
秋光

23-11-13 08:52

0
早上好
起舞的蒲公英

23-11-13 08:52

0
资老师 早上好
不摇碧莲888

23-11-13 08:51

0
老师早上好
胖虎爱吃肉

23-11-13 08:50

0
哈哈,英雄所见略同
资路长红

23-11-13 08:50

1
今天标题和文章里我都没敢写他的名字。
我怕我太感性的看多造成我不能理性点处理。

大家也不要太看多 回归理想一点
川流逸升

23-11-13 08:50

0
老师,好上好海马汽车的一进二可以做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