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假如我没选择不炒股。。。。。。。

23-11-12 12:19 5412次浏览
黑龙王城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假如我没选择炒股,。也可能会生活的平庸碌碌无为。但绝不会像现在这样糟心。囧迫。。
我从来没怀疑过自己的才华.顶多埋怨自己运气的不佳。。自己的选择无论对错也只有自己默默的扛着。,要说不后悔那是假的。!
痴迷炒股能发财对大部分人来说是一条不归路。对半途收手的另说。多想成为踩着无数枯骨成功的那个猛将。往往事与愿违。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沼泽地,挣扎越狠陷的越深…我就是其中一个。。。

四旬已过,半生薄凉。反正人生最后的结果都是没有人能活着离开这个世界。在赌一把。不管结局成功与否,也算对自己来这世界溜达一圈有个交代了。。。。。
孤注一掷。这次贷款先息后本。这样不会月月被抽掉本金了。共计268000。红牛群老哥可鉴这里就不贴图了。还掉了一些高利息的网贷跟朋友的借款.留5万多
在外倒腾信用卡跟网贷。。。。。
这个冬天有点冷。豪言壮语先不说了。。先努力活过这一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龙王城像

23-11-12 13:54

1
时不待我,要么在沉默中爆发,要么在沉默中死去。没有这笔贷款的话,我后面的债务就会爆发。因为没有后续资金了。模拟盘跟实盘是两个概念。真的没有可比性。
得得呃呃

23-11-12 13:22

2
你为什么不先找一个班上,然后用模拟盘联系,十年磨一剑自行啊。炒股其实就是打游戏,有的人天生就玩的好,天生就是王者,有的人天分不好但是也能锻炼成王者,但是真有的人怎么玩也上不了王者,因为你现在还不是王者,所以你一直用真钱打这个游戏充满了未知。你可以先用虚拟盘练成王者再进来。
曹州氾胜之

23-11-12 13:11

0
炒股的人都是狠人。
无喜不做

23-11-12 13:05

1
科学家说,当人在内心暗示这条路难走的时候,他的运势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接下去会开始抱怨,接受能力变差。
时尚飘零

23-11-12 13:04

2
哎,借钱炒股,有点不理解。这社会基本有去无回。
蓝色恐惧

23-11-12 12:39

0
老张,这条路就是这样,加油吧
黑龙王城像

23-11-12 12:30

2
炒股好孤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