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假如我没选择不炒股。。。。。。。

23-11-12 12:19 5410次浏览
黑龙王城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假如我没选择炒股,。也可能会生活的平庸碌碌无为。但绝不会像现在这样糟心。囧迫。。
我从来没怀疑过自己的才华.顶多埋怨自己运气的不佳。。自己的选择无论对错也只有自己默默的扛着。,要说不后悔那是假的。!
痴迷炒股能发财对大部分人来说是一条不归路。对半途收手的另说。多想成为踩着无数枯骨成功的那个猛将。往往事与愿违。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沼泽地,挣扎越狠陷的越深…我就是其中一个。。。

四旬已过,半生薄凉。反正人生最后的结果都是没有人能活着离开这个世界。在赌一把。不管结局成功与否,也算对自己来这世界溜达一圈有个交代了。。。。。
孤注一掷。这次贷款先息后本。这样不会月月被抽掉本金了。共计268000。红牛群老哥可鉴这里就不贴图了。还掉了一些高利息的网贷跟朋友的借款.留5万多
在外倒腾信用卡跟网贷。。。。。
这个冬天有点冷。豪言壮语先不说了。。先努力活过这一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23-11-12 16:00

0
你来早了!!在晚两年可能还会活着出来!
赢在三浪

23-11-12 15:59

0
模拟盘就是浪费时间,费半天劲,最后来个寂寞,不觉得浪费时间吗,呵呵,直接干就行了,赢了幸福人生,输了下海干活
成都海椒市

23-11-12 15:56

1
你这是赌徒心理。
知道劝不了你,但也要说一下,你这是赌徒心理,小钱都赚不到,还指望大钱能赚。我这样都不敢加,等把所有本金赚出来后,剩下都是利润,这样心态会好很多。
失业封家炒股

23-11-12 15:54

0
先验证,后加仓吧,没验证稳定盈利之前,拿个万八块玩玩得了。
新胜源

23-11-12 15:53

0
加油
德配天地

23-11-12 15:51

0
没稳定赢利之前的,一万块练盘也是极限了,能力不够,亏更多
神火大道

23-11-12 15:47

0
加油加油加油
司文炒家

23-11-12 15:47

0
一万块就算模式对了,心态不好也会亏完的
未果誓言

23-11-12 15:45

1
好话不中听,一万块都不能做到5万10万,你拿再多的钱填的满这个赌场都不如的地方?
卖女孩的小火柴HH

23-11-12 15:43

0
为什么说是赌一把呢?而不是学而改之,心态对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