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假如我没选择不炒股。。。。。。。

23-11-12 12:19 5408次浏览
黑龙王城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假如我没选择炒股,。也可能会生活的平庸碌碌无为。但绝不会像现在这样糟心。囧迫。。
我从来没怀疑过自己的才华.顶多埋怨自己运气的不佳。。自己的选择无论对错也只有自己默默的扛着。,要说不后悔那是假的。!
痴迷炒股能发财对大部分人来说是一条不归路。对半途收手的另说。多想成为踩着无数枯骨成功的那个猛将。往往事与愿违。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沼泽地,挣扎越狠陷的越深…我就是其中一个。。。

四旬已过,半生薄凉。反正人生最后的结果都是没有人能活着离开这个世界。在赌一把。不管结局成功与否,也算对自己来这世界溜达一圈有个交代了。。。。。
孤注一掷。这次贷款先息后本。这样不会月月被抽掉本金了。共计268000。红牛群老哥可鉴这里就不贴图了。还掉了一些高利息的网贷跟朋友的借款.留5万多
在外倒腾信用卡跟网贷。。。。。
这个冬天有点冷。豪言壮语先不说了。。先努力活过这一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乐养家

23-11-12 19:06

0
模拟盘没用两三万感受市场 输完了想好了再来两三万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 进去了两三万你就想把你所有能抽出来的钱全投进去
炒股改生活

23-11-12 18:04

0
兄弟别人都不看好你,我认为你行,
涨停小板

23-11-12 18:01

0
你平时看龙虎榜数据吗
赌运亨通2023

23-11-12 17:35

0
可以雇佣我来当操盘手
涅磐重生差徒

23-11-12 17:29

7
友情提示,孤注一掷的事还是不要做。建议,280000,拿出一万去炒股,剩下27w留着你后面债务爆发的时候还债。只要你理解力提升了,1w能稳定盈利了一年,后面你再上重仓,几下子就把钱赚回来。你把这个钱压上,万一亏了,再加上你之前的债务,你后面就没有办法处理。人在低谷时候,,尽量不要博。
铂金风流

23-11-12 16:35

0
我也是靠网贷走出来的.只能说,加油吧
土豆超人

23-11-12 16:13

0
不敢想也要面对现实,来了都想赚钱。但亏钱也是一种可能。凡事都要想到最坏结果能不能承受的起
空倉不亏钱

23-11-12 16:09

1
其实我没有资格问别人,我自己也走过这段路。但我还是想问,你收益曲线稳定了吗?做不到稳定盈利凭啥这样做
舜华起

23-11-12 16:05

0
离悟道还太远,有能力的话一万也能发家
巴航庞巴迪

23-11-12 16:01

0
黑龙王哥此时此刻,说什么都没有意义,唯愿哥,凤凰涅槃重生,早日实现心中报复。加油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