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还债

23-11-11 19:04 4439次浏览
炒股还债6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曾经本人大小也是个老板,在14,15年的红利期赚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在无意中听到一个所谓的领导说他们上市公司兴源环境 要重组,收购价至少十块,当时经历过17年股灾复牌后的兴源只有3块多一股,于是在强大的利益驱动下我选择了加杠杆炒兴源,而且是在一个野平台,叫集中盈,是一家到目前为止我都不确定是不是虚拟盘的平台,因为从来没有炒过股,根本不知道股市的残酷,经历过几次爆仓后我依然没有等到重组的消息,尽管最后确实重组了,但那个时候其实已经是公开的事情了,董秘会经常发布重组进展!

在经历过初体验后,其实我有感受到股市是非常人能有收获的地方,但从大学毕业后无论事业还是爱情都一帆风顺的我是不会甘心的,于是又经人介绍在本地的一家线下实盘平台上开始了长达四年的炒股生涯,现在回想起来,当时我有几百万自有资金为何不选择用本金炒,非要选择呢?其实还是源于贪心,想在短时间内翻本甚至实现真正的财务自由,然而经历过东方通信奥特佳星期六君正集团 等各个时期的牛股之后我的财富迅速清零直至现在的负债六百W
当身边已经无人可借的时候,甚至连生活费都难以为继,抽烟都开始捡烟屁股的时候,我依然相信经历过五年股市的洗礼,我可以在股市中找回自信,所以我找到我的大哥,一个一直坚信我能重回巅峰的大哥,向他借五万不重新开始,希望能在股市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前三天亏了425,周五买入龙韵股份 ,因为周四晚间复盘发现这只股在底部横盘了四年,月线级别刚启动,而且周四试图走穿越,尽管失败了,但复盘后发现在红盘位置的成交量占到全天的百分之九十,所以周五跌停我就重仓买入,收盘接近跌停,但收了根阳线,感觉它周一会成为前期龙字头股票的带头大哥,因为这两天龙字头跌得确实有点过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箐箐花语

23-11-11 21:38

7
四年都不涨,不是选股的理由。好股票是每年都涨几波的那种股市提款机。不会选股就跟着资金走,跟着龙头吃肉不吃面。炒股是门专业,先学会最基础的选股,持股程序。精通K线,看清楚主力的每一步的意图。学在学,炒股如同解密八卦阵。每一步都有套路和解套的方法。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复盘总结失败才是成功之母。你似乎有点入门了,还是在门口徘徊。轻仓试错。或者干脆模拟盘先弄着,整明白了炒股盈利的套路,只精通一种套路也行。明白了再实操。
祖师爷

23-11-11 23:33

5
想赚钱就去研究历史龙头走势,杂毛多看一眼都是罪过,无论是低吸还是追涨,如果在龙头上都赚不到钱,其他杂毛或者自认为是龙头的票上,更不可能赚到钱
1观心

23-11-11 22:02

5
炒股要不断的去试错,如果你用一万都不能稳定盈利。你再拿十万也是亏光的节奏,如果你用一万能稳定盈利,那么你就不用拿十万了。这一万就足够翻身。小资金要寻找小资金的战法,
山间放牛

23-11-11 22:20

4
看了楼主这些话,我是明白你是为什么亏成这样了
Oil速短

23-11-11 20:24

4
不明白你们为啥都喜欢做下跌股,而且这种下跌又不是趋势下跌的,都是一些高位套利后下跌的?都在博二波?
逆水行纣

23-11-12 00:28

3
都不如竞价直接上文一,周四那么强势的个股你视而不见?
2019要暴富

23-11-11 23:05

3
炒股不是你觉得怎样就怎样的 没有持续盈利体系到头来只是不断亏损的循环 看你买龙韵就知道 龙韵算什么鸟 啥也不是 别的不说 单论龙字辈 7板的龙洲A成什么样了 天龙更牛了吧 3个跌停了吧 炒动物还幻想能炒2波?听句劝吧 先别玩了 别把这5万也亏完了
jujue213

23-11-11 21:10

2
底部横盘?月线启动?用投资思维来做短线,你可真是人才
龙韵股份?前龙头?你把天威放在哪?龙韵就是被天威k下去的
天龙这个大龙头你怎么不去,高位下来四十个点了不是风险更少吗?
漂流物语745

23-11-11 21:05

2
事业成功的人都是有情商的人,股市也需要情商。
短线八神

23-11-11 20:48

2
感觉,一看到这两个字就知道毫无逻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