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2-231109
之间的这几个交易日都没怎么发一直都是那两成仓位做空,上一个是多头出掉了八成仓位,因为到了我的出场点,入的有点高了到了出场点就撤,不把止损点变得太多,所以自然而然的就错过了一波反弹。如图一小复盘(大盘参考为
恒生科技指数 ,第一个蓝色B为多头买入,黄色为多头卖出,圆圈横线代表大约的买入价格,准确的之前的帖子里有,第二个B就是今天的买入了。)
231110
昨天本来要进把做空仓位打满的,但是感觉走的好纠结啊,所以就等今天了,早上起来一看隔夜美股,原来如此,直接仓位打满就是一开盘没买做其他事情晚了十来分钟,如图二,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