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小p,只是告诉他,交易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所以要尽可能地跑的更远而不是更快,
0
今天大减仓之后,小p对我说以后一定要注意风控,单票持仓不能超过半仓,不能想着就靠一只标的爆赚,不能急,如果没有机会就等。希望他能记住
0
小p其实发现了退潮端倪,但他认为手里的标的不会受影响,手里标的逻辑很硬即使跌也会有资金捞,他太乐观了,太想当然了,
0
小p太急了,太想赚钱了,于是只看到收益没看到风险,
0
昨天有机会减仓的,但小p认为平台突破构筑新的平台,所以高位加仓,
0
小p这个周末很难受,因为两天回撤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