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午评:穿越失败?

23-11-10 11:34 166次浏览
人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文一我打板了,很无语,尝试穿越感觉这里还是有点弱,情绪太差了,下午情绪大概率要回暖了,早上一小时前爆赚,被人人乐 和剑桥坑惨了!没啥说的!等收盘后周末细细分析一下本周盘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亿

23-11-10 11:37

0


.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