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第二周---重回主升OR转入震荡

23-11-10 12:39 2692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三情绪方面是个拐点,周三开始市场开始转弱,信号就是天龙的天地板,当然周三其他方向影响不大,所以正常来说亏钱效应的蔓延点也就是确认点在周四的早盘,也就是天龙天地板之后直接一字跌停,实际上周四是亏钱效应最大的一天,按照情绪周期的角度,周四是需要严格管住手的,因为负反馈的盘面的信号是开盘就直接给出来了,再出手属于火中取栗,事情上大部分本周亏钱的人其实都是周四那个点出手了,周三亏钱的并不算多;今天目前就是一个亏钱效应高潮后的惯性延续点,正常来说今天尾盘会有资金要先手,周一会尝试修复;从大的节点来说,周一是个非常关键的点,如果市场强势修复,那么我认为还会有一段主升,如果是弱势修复,那可能整体大方向的思路要调整成震荡结构;

本周盘前应该算是节奏把握的OK,周一建议开盘关注恒为科技 ,周一周二周三都是向上走势,周三冲高取关;周二盘前建议开盘关注中文在线 ,当然虽然封板未果但接近涨停收盘,周三饭煲涨停,周四整体大退潮日冲高取关了;因为预判市场要出一次分歧,所以周三开始转入防御,周三至今盘前都讲的是防守,而不是开什么新仓,所以整体市场这两天虽然亏钱效应较大,但这边算是完美躲开了;

指数角度感觉问题不大,所以在指数稳定预期的前提下,下周一是个重要的观察节点,决定一个小周期的一个操作思路:强修复就继续做接力,弱修复就按轮动做;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8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风雪

23-11-15 10:42

0
啊?万师傅 我8个点卖了三柏硕 昨天买的
學會空倉

23-11-15 10:37

0
万师傅,高新发展该出了吗?
板仔仔

23-11-15 10:34

0
这市场已经进化成分歧转一字 一字转核按钮了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干瞪眼模式牛的一批
慕容何殇

23-11-15 10:33

0
有房车也行吧😜
小镇輕年

23-11-15 10:33

0
很想来看,但是今晚有事,会有回放吗?
清扬1jxl

23-11-15 10:29

0
@万狮虎 是的  有房有车就不敢说这话了
上班炒G

23-11-15 10:25

0
有的有的
控制龙头

23-11-15 10:25

0
赶紧去买皇字备儿吧
万狮虎

23-11-15 10:24

7
周三晚上9点开播
钟无艳

23-11-15 10:24

0
同车啊万狮虎,但是板块好像独木难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