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第二周---重回主升OR转入震荡

23-11-10 12:39 2683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三情绪方面是个拐点,周三开始市场开始转弱,信号就是天龙的天地板,当然周三其他方向影响不大,所以正常来说亏钱效应的蔓延点也就是确认点在周四的早盘,也就是天龙天地板之后直接一字跌停,实际上周四是亏钱效应最大的一天,按照情绪周期的角度,周四是需要严格管住手的,因为负反馈的盘面的信号是开盘就直接给出来了,再出手属于火中取栗,事情上大部分本周亏钱的人其实都是周四那个点出手了,周三亏钱的并不算多;今天目前就是一个亏钱效应高潮后的惯性延续点,正常来说今天尾盘会有资金要先手,周一会尝试修复;从大的节点来说,周一是个非常关键的点,如果市场强势修复,那么我认为还会有一段主升,如果是弱势修复,那可能整体大方向的思路要调整成震荡结构;

本周盘前应该算是节奏把握的OK,周一建议开盘关注恒为科技 ,周一周二周三都是向上走势,周三冲高取关;周二盘前建议开盘关注中文在线 ,当然虽然封板未果但接近涨停收盘,周三饭煲涨停,周四整体大退潮日冲高取关了;因为预判市场要出一次分歧,所以周三开始转入防御,周三至今盘前都讲的是防守,而不是开什么新仓,所以整体市场这两天虽然亏钱效应较大,但这边算是完美躲开了;

指数角度感觉问题不大,所以在指数稳定预期的前提下,下周一是个重要的观察节点,决定一个小周期的一个操作思路:强修复就继续做接力,弱修复就按轮动做;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8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奇术缺妖

23-11-21 21:38

0
万师缩量新高次日不接力,为什么敢去引力传媒
Deephh

23-11-21 21:37

0
西陇本来已经躺了一二十个点了,今天上午看到情绪那么好大盘也叼觉得无忧,分时下杀就去等仓低吸了。本来觉得他这个地位怎么也该有个回拉吧,结果直接白干高位加仓一把亏光,尾盘只能纪律性把活码射完另外您觉得这是监管的原因吗?皇庭收监管第二天死,文一要触发200%也是主动投河,西陇昨天100%今天也挂,唯一没挂的就是三柏这种流通盘极小的了
万狮虎

23-11-21 21:37

1
这个早些天就有了
万狮虎

23-11-21 21:36

31
我觉得不强不需要找原因,特别是主动不强的,被动的还可以看看,主动的没必要想太多。啥时候再走强,啥时候再考虑即可。短线本来也不需要考虑吃一整段,能把走强后惯性那段吃到就很好了。
万狮虎

23-11-21 21:34

5
我暂时没有这个计划
热血脚印

23-11-21 21:25

0
西陇好像是暴雷了,虚报业绩29亿
板仔仔

23-11-21 21:23

0
明天预案是分期延续 继续看最强活口 高位回避 低位梯队最强就两个 引力大单一字 看给不给尾盘机会 另一个偏门的展鹏t字机会 类似上波的远程
杨先生168

23-11-21 21:16

0
@万狮虎 西陇科学和圣龙完全是两回事
A股梅西

23-11-21 21:14

0
万老师,引力,奥特佳,亚威,四通,明天谁竞价强上谁吗
北山成业

23-11-21 21:06

0
西陇科学是不是重点监控的原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