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号 今天做了3只票
1,
上海临港,在突破前高进了一笔,上板补了一笔,封板几分钟又炸了,无语
这个热的题材还会炸,没办法了,郁闷啊,做首板太难了。
2,
翔港科技,这个是点火的时候做了跟随,以套利来做的,没什么好说的,明天冲高就是 S.
3,
深中华,尾盘吸了一手,就是去感受一下退潮期,明天看看怎么走
总结:今天就说说上海临港,这个票是热点题材,纯的不能再纯了。就是市值太高了,我下单时想的是这么热上个首板应该没问题吧,而且冲板的力度也很强,就在封板时又排了一笔,才几分钟就炸了,被炸晕了。
现在想想确实不应该打这个板,(1)市值太高,大概率是庄股票(2)获利盘太多,因为已经连续3天阳 (3)股性不好,最近都没有过涨停板
所以爆头是必然的,明天不行就 as ,不及预期就是一刀,这就是我的风格了,还要多多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