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2
中视午盘跳水,设置好条件单的重要性,睡觉都安心
这波就走完了,空仓准备过年吧
0
0
2.1号
今天加仓中视,全仓干。还是要有龙头信仰啊,早上快速下杀时真的心跳加快了,好怕被上塘路砸爆,打到0轴时快速拉回了,止损条件单是设在-1个点位置,看到快速拉回第二次下杀时看到没有量了,果断加仓了。抱团资金回封。
今天是第二次分歧转一致,明天日K要缩量,才符合预期。明天如果平开还有一次加仓机会。
0
1.30号 今天做了2只票
中视传媒,
畅联股份,板上拿的,博弈龙头pk赛
畅联股份跌停,今天中视传媒胜出,原因应该就是中字头要强一点,明天看长江了
0
1,买卖点就是等待上下车的那个时机,所以“等待”最重要
2,“感受”,当在盘中如果你只瞪着一条K线,如果突然给你来根大阳线,都会有一种冲动,认为要大涨了,就冲进去了,但是往往很多时候,就成了高位站岗。如果同时打开5分钟,30分钟和日K线,一起来感受这个走势的话,你还会冲动吗?
3,丁元英说过,“知之为不知,不知更非知”,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人之道,损有余而奉有余。
天之道,就是去强留弱,而人之道,就是去弱留强,在股市中就要遵循人道,去弱留强,认为强者恒强,在股市中确实很反人性,因为人性都不喜欢割肉都不喜欢亏损,所以,在股市中要想做的好,非得反人性不可。
0
今天就是多杀多,热点是中字头 ,自贸区,这个行情不头铁的根本就赚不到钱。放假了,这个月又完了,好好休息,总结一下这个月的操作。
0
接下来中位票会危险了,这两天要等新龙头确认才能做连板票,好好做首板吧
0
不能为了打板而打板,你通过分析都预判它会涨停,为什么不半路拿货呢,分几份进不就好了啊,涅槃也说过
0
以后只做首板和龙头,其他的操作就是违规,违规一次惩罚空仓3天,跑步5公里,小仓位都不行,最近总是乱做,给自己定一条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