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15倍了

23-11-09 11:41 71286次浏览
优雅的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15倍了,以参加1月9日的实盘赛时间为起点。两个收益图好叠加。
账户没有任何融资杠杆。
马上今年赚到第一个500个了。
继续努力。
感谢上上周那个大回撤,闭关修炼后,感觉升华了。
不曾经历苦,承受不了果。
有人说我前面没做圣龙、捷荣,已经不是去年那个我了。
是不是去年那个我不重要,曲线证明一切。
这波天龙股份捷荣技术 的切换,
证明始终都是我,只是更全面了吧。
加油吧,前面不管是星辰大海还是万丈深渊。
全力以赴。
打开淘股吧APP
412
评论(17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是翻倍啊

23-12-28 22:42

0
我也买的天威,早盘开盘割了引力,5个点进的天威,早上笑嘻嘻,下午mmp了
一苇难渡

23-12-28 22:13

0
今天天威是高标抱团补跌么?
生先王

23-12-28 21:35

0
胜不骄败不馁,佩服你兄弟
潮汕只做核心

23-12-28 20:45

0

还是你厉害
weiFlora

23-12-28 20:30

0
天天加油 不要因为这个影响自己的心态 胜败乃兵家常事
拾年遗梦

23-12-28 20:30

0
加油,天哥!
拾年遗梦

23-12-28 20:27

0
天哥,加油!回撤并不可怕,调整一下,继续新高!稳一稳,天哥!我们相信你就是那道光,照亮我们万千小散前方的路!一直有跟策略,更多的是学方法,跟股只能跟一时,真正学会背后的逻辑和预判,才是最重要的!时间久了,就会知道有的交易不应该跟的,特别是退潮期,自己也要有自己的判断和节奏,天哥是牛,但他不是神哦!
Gs大厦

23-12-28 20:25

0
面是模式内的面没问题,问题是天威开盘就脱颖而出了,介入位置太高。
洪坚

23-12-28 20:20

0
这笔交易现在看也是没有问题的 预期就是资金回流抱团 这个逻辑没什么问题啊 赛道方向那么强 把资金吸走了 谁能想到呢? 做对的交易 盈亏交给市场吧
山寨游资

23-12-28 20:14

0
我觉得按照模式打强势买没问题,我今天早盘也买了圣龙股份,仓位加起来很重,吃了一碗几个月以来的巨面,我一点都不后悔,如果你因为这次的大盘影响,下次模式出来犹豫不敢出手,损失更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