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亏了就郁闷到不想说话,,赚了就激动,幻想,,心还是不能静下来,
0
这一年似乎得到了点什么,又似乎在原地徘徊,我试着让自己静下来,坚持做一件事,坚持下去我认为就是当下能做的最好的事,
0
似乎永远在原地徘徊,,改变怎么就这么难呢?一直被被支配着。从未做自己?
0
难得是控制住躁动的心,,定,静,安,滤,得
0
似乎时间一直在加速,十年,一年,一月,一天,一小时,一分钟,你去感受,你问你自己,从新来过是不是还是一样的结果,答案是肯定的,无悔无怨,路自己在走,怎么走,沿途的风景需要你去点缀,现在心中所想就是管好我自己,你要寻找一条属于你自己的道,
0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是说的战胜欲望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控制自己,控制欲望,有所为有所不为,
0
三十而立的年纪你却一事无成,是你的营养不良?作息混乱?导致的你做事毫无章法,乱七八糟的,多的也没啥说的了,道理都懂,送我自己一句话吧,你的行动决定了你能成为什么样的人,并不是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能成为什么样的人,如果管不住自己那就随波逐流吧,,平平凡凡的活下去吧,
0
又一次没忍住犯错了,,这是降我一月的努力付之东流,醒醒吧,路得一步一步走,饭得一口一口吃,真的太痛苦了,,太难受了,
0
说点啥呢,,想到那说到哪哦,别见怪,我想先从我的性格说起吧,我胆子很小,有时候第一个第二个活都干完了,回过头还要再去确认一下图纸,这可能也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这种性格也是有利有弊,好的地方就是能让你多次确认图纸还工件的加工状态,坏的地方加工效率得不到提升,对我来说相对于干活利大于弊吧,
再说说干活吧,我想着在干活当中要善于发现别人的长处,每同事身上都有长处值得去学吧,你就比如我后面的佳活干好,谦干的快,李那个惯好,当然现在我感觉也进步了很多,犯错的频率再降低,继续保持吧,说到犯错我想没有不犯错误之人,像我在外,发,的时候因变形,槽子不平也反了很大的错误,但我没有在同样的地方在犯第二次错误,犯错其实不害怕,就怕犯了错还不觉,还犯第二次而且还是同样的错误,那这样是我觉得不行的,不说举一反三了,举一反一,同样的错误在类似活上也不能犯错误,总之,我总结了一个结论不知道对不对,你听听就好,认识自己能让你少犯很多错误,认识别人能让你不断进步,
0
培养自己交易的一种感觉,当感觉来临时,你就毫不犹豫的出手,不在为涨跌而烦恼时,这或许就是模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