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山九仞,但愿不要功亏一篑。

23-11-06 15:38 88377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熟悉我的股友,都晓得我长持小康股份 ,也多次表达过自己对小康农用车的期待。
在小康构筑平台。10.31日最后一次打拐,修整指标时刻,我也身先士卒率队承接。
今日小康涨停板创出历史新高。趋势向好。感谢主力,感谢所有做多者和对手盘。在这个初冬的季节,能相聚于此,深感欣慰。
打开淘股吧APP
277
评论(44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9966

23-11-10 23:28

7
某股份。现在有谁持仓亏损??有吗?肯定没有!!

所以。周一有没有戏。重要吗?我认为不重要。
风落阳

23-11-10 23:15

0
6叔,跨年妖股,该筛选了,
武侠K

23-11-10 23:12

0
6叔,教一下怎么看机构拆单
上马韭菜

23-11-10 23:03

0
下周一护盘会不会迟了点,今天预想下周一水下再接的,感觉迟了龙大
玩股励志

23-11-10 23:01

0
真的么?
夜深爱打板

23-11-10 23:00

0
人类可观测的文明(是文明而不是历史,文明要讲人性)也不够7000多年吧??
我对英伟达这种公司细思极恐,她把人类可动手能力的精确度提高到几纳米,即头发丝的几千分之一……
要是再过7000年,人类科技又会发展到什么程度呢??
但是英伟达却是敌对国的高精尖,想一想就太恐怖了,在人情世故的世界拿什么与之竞争???
曾泳嘉

23-11-10 22:53

0
6叔,某某股份周一有戏吗?
从零单排日记

23-11-10 22:52

0
叔你去年做了英飞拓,对这个文一科技走势有没有什么看法?
野蛮人yang

23-11-10 22:50

0
有希望,周一芯片接着嗨
不涨停不高兴

23-11-10 22:48

0
嗯,躺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