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神灯实盘

23-12-07 10:41 13442次浏览
A拉神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这个修复还算可以,给了体面出局的机会,惠发剩半仓应该会格局到下午。

麻烦各位老板看完帮忙点个赞、点个赞、点个赞,祝大家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142
评论(1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星之灯123

23-12-07 14:14

0
额………血亏23.5,一碗螺蛳粉
风行七夜

23-12-07 14:00

0
@A拉神灯 阿灯,明天等跟你一起血战新股啊,上一次上的中机还不错,吃了一口大肉
那弯月

23-12-07 13:59

1
@刀锋血 
你这盘感是真差,逻辑是真差,技术是真菜,这种水平在帖子里大喊大叫啥?
幻蜃吞海

23-12-07 13:59

0
高位情绪没有彻底走完,资金想走回头潮
刀锋血

23-12-07 13:58

0
ttnvj

23-12-07 13:56

0
没辨识度的票,肯定封不住,第二天跌停都有可能
刀锋血

23-12-07 13:53

0
南京商旅反核咯,国机通用有看头
清扬1jxl

23-12-07 13:51

0
@A拉神灯 牛B啊
赚了就跑吧xdm

23-12-07 13:48

0
分时上积,赶紧跑。
灵鹫宫

23-12-07 13:47

0
去会所的路上倒亏,还给交警买了一个23块五毛七的外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