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神灯实盘

23-12-07 10:41 13426次浏览
A拉神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这个修复还算可以,给了体面出局的机会,惠发剩半仓应该会格局到下午。

麻烦各位老板看完帮忙点个赞、点个赞、点个赞,祝大家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142
评论(1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拉神灯

23-12-07 15:01

46
更新一下持仓。打了5000股惠发食品回来,这个反包太有气质了,先手必须有。
A拉神灯

23-12-07 14:39

35
SB战法重出江湖。
A拉神灯

23-12-07 13:23

30
惠发懒得看,清仓,今天空仓了。本月血亏23块5毛7。
A拉神灯

23-12-07 10:52

7
没有惠发主动啊,留着没意思
21年10月开始

23-12-07 11:49

3
我这买点可以吧!这月连红几天了
A拉神灯

23-12-07 12:42

2
是啊
灵鹫宫

23-12-07 15:01

1
看似傻逼,其实很牛逼
那弯月

23-12-07 13:59

1
@刀锋血 
你这盘感是真差,逻辑是真差,技术是真菜,这种水平在帖子里大喊大叫啥?
刀锋血

23-12-07 13:30

1
国机通用你一定要来哦,一会封板你要助攻啊。我预测主力控盘不足,想借机洗盘,奈何控盘不足导致引发恐慌,砸到0轴有承接,主力小单流入1.4个亿,说明尾盘有望反核。
战无止境

23-12-07 13:29

1
亏个快餐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