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神灯实盘

23-12-07 10:41 13435次浏览
A拉神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这个修复还算可以,给了体面出局的机会,惠发剩半仓应该会格局到下午。

麻烦各位老板看完帮忙点个赞、点个赞、点个赞,祝大家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142
评论(1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事顺调

23-12-07 13:47

0
盈亏同源
沈阳肉夹馍

23-12-07 13:46

0
战略性撤退,要是惠发尾市涨停了咋整
买在起爆点翻N倍

23-12-07 13:41

0
灯老师:快来思泰克
一个苗头的起

23-12-07 13:37

0
灯灯。明天中远开多少比较合适进
刀锋血

23-12-07 13:31

0
加上小仙女的格局,我觉得国机通用还是预期很高。
刀锋血

23-12-07 13:30

1
国机通用你一定要来哦,一会封板你要助攻啊。我预测主力控盘不足,想借机洗盘,奈何控盘不足导致引发恐慌,砸到0轴有承接,主力小单流入1.4个亿,说明尾盘有望反核。
丁大志

23-12-07 13:30

0
AI全都动了喔
自由0

23-12-07 13:29

0
@A拉神灯 感谢灯神,灯神是在4号看出的吗?所以5号的操作帖子是买惠发。可是4号的惠发尾盘封板很勉强。让我感觉第2天应该直接地板。算齐头并进吗?
战无止境

23-12-07 13:29

1
亏个快餐
炒股老农民

23-12-07 13:26

0
牛逼的,阿灯,为阿灯喝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