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砸板东安动力

23-12-06 20:32 466次浏览
男人有三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东安动力 昨天被监控今天计划就是砸板,刚上板就砸了。从地天板翘板到今天吃5个板赚60%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债笔生花

23-12-06 21:05

0
我今天买了银宝,按兄说的情绪下降期明天直接卖最好?
男人有三美

23-12-06 20:51

0
龙头一般在5板才能看出来所以不要瞎猜。这次东安知道是龙头可惜一字不给机会。下次跟上操作
债笔生花

23-12-06 20:39

0
兄太牛啦看好下一个龙头是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