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吉翔连板都没摸,您怎么搞进去了?
0
还是您格局好,能沉住气。
0
下午看看南京和昂立能否拉回来
0
我盯着标准,万恒与力盛,因为标准开得最好,所以就挂好了单就等开盘上板确认一下,结果这货往下走了,等了十来秒还是不上板,就看别的,万恒与力盛已经上板了,就排了单,回头再看标准,也已经上板了,啥都没弄成。我没有提前挂单的惯。一直盯着标准也可以打上的。
0
,你订的标准的那几只呢
0
呵呵,别换多好。
0
昨天隔夜单弄的太多,早上手忙脚乱,所以就出错了,吉祥炸板了
0
我一字板还排单了文投、北京。后来感觉自己太贪心了,就把北京撤单了。留着文投还在排
0
惠发板不板都不看了,我不会做龙头首阴,做不好大面的概率很大。
0
你们都买了,我现在还是两手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