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秋风笔记#第90天(周三)盘后小结

23-12-06 16:24 6409次浏览
秋风之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后小结:
总资产:841207.41   当日盈亏:-11549

今日操作:
卖出:
$东安动力(sh600178)$
$浩物股份(sz000757)$
买入:
$圣龙股份(sh603178)$
$通化金马(sz000766)$
$信雅达(sh600571)$

模式:
每日三只篮分好,开盘买入次日抛。
冲高必走不格局,纪律严明稳实操。

投资心得:
在买入一只票之前你的预期肯定是看涨的,但是如果次日不及预期不涨反跌,说明你的逻辑错了。
很喜欢王志文老师的一句话:你既得盯着庄家的黑手,也得盯着衙门的快刀。你得在狼嘴里边有肉的时候下筷子,还得在衙门拔刀之前抽身!
大彻大悟之人,才能说得出如此写实的话,
敢于认输及时止损,否则就有深套的风险。
做短线,首先尽量做到去繁从简,制定好模式梳理好纪律,无脑执行就对了。短线的优势在于她的灵活性,运用好了也就简单了。其次就是要跟大势,所谓大势所趋,没有大肉也有香。最后就是心态,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平常心处之,盈亏乃常事,不能自乱阵脚。(不喜勿喷)

免责:本文是分享个人交易心得,用于记录投资成长,所涉及个股及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文操作盈亏自负,请保持独立思考惯。文章需连续阅读,否则就容易错过节奏。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愿诸君财源广进,股运长虹!!!)
欢迎诸君点赞评论,让我们一起扬帆远航!!!
打开淘股吧APP
82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雨利

23-12-06 19:58

0
打卡
B加锁

23-12-06 19:57

1
解析的挺好,有时间经常解析一下,给大家分享。
后先客

23-12-06 19:37

0
老师,这三支票是集合竞价完毕直接买入吗?
恒恒8

23-12-06 19:13

0
我今天也买了圣龙
敬翔1999

23-12-06 19:01

1
看图总结下:
秋大今天新买的3个都是集合竞价买入的,
计划内的圣龙和通化直接提升到2成仓。
信雅达还是小仓位6万买的。

昨天持仓票处理
东安是开板后反弹大概在2.5%处清仓的,
浩物股份大概在开盘后上冲回落到-4.3%,5.60元左右卖出的。

虽然大面积天地板,秋大甚至参与了两个,圣龙和东安,但是今天只亏了1.35%,得益于圣龙是竞价平盘0%买入的,买入价不高。另外东安动力虽然跌停,但是在大跌后反抽到2.5%处,秋大果断卖出了。遇到这种龙头出现从涨停打到跌停后又反弹的追龙线,千万别在跌停割肉,基本都会反抽到水上的,这时候割更有性价比。
一域阳天

23-12-06 18:56

0
秋老大的模式和你说的新诺威模式完全不一样
菠萝一筐

23-12-06 18:54

0
今日晚餐炸酱面
小东123

23-12-06 18:28

0
老大,关注一下新诺威,每天几个点稳赢
散股

23-12-06 18:09

0
今天真难啊,到处都是面
作手炒家

23-12-06 17:55

0
我的龙啊,最近买啥,啥跌。亏到没脾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